欸~我也沒想到會這麼火速就決定剪短!!
前陣子還一直想說服身邊的好朋友們把頭髮留長~
說醬才有女人味啦~巴拉巴拉之類的!!

結果自打嘴巴的加入短髮人的行列了~
剪短到現在一週,漸漸習慣脖子涼涼的感覺,然後洗頭吹整變得好輕鬆啊!





想剪掉頭髮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乾枯的髮尾太讓人阿雜了!!
可能是有一陣子太依賴電棒的關係,加上原本就受損,
所以乾枯的情況一發不可收拾!!





Aki拿了秋冬髮型型錄給我看,她翻了一輪說:
『妳看~今年秋冬都是短髮、中長髮的天下!!』

真的耶~翻來翻去,好多好正的中長髮及短髮造型啊!!
反正我也沒在怕,就剪掉吧~
頭髮再留就有啊!!





一口氣先剪到肩上,脖子上的微涼感讓我真不適應啊!!
我的髮質算是自然捲偏細軟髮,份量算中上,
髮尾沒整燙前就是會醬硬幫幫的!




跟Aki討論後,決定燙個C。
燙完C後,上端的直髮部分還是有使用離子夾夾順些~




以為剪短會比較快,沒想到一坐也是四個小時~
側面的澎澎弧度我很喜歡!!



Aki怕我心臟負荷不了,所以不敢幫我剪太短!!
其實我也怕枕邊人無法承受,先醬的長度就好~




喔喔~回家把照片傳給好姊妹們,大家都好驚嚇啊!!!!
哈哈~請大家要慢慢習慣短髮漢妮啊!

(我爸跟我媽也很驚嚇)




剪短後也順道跟布丁頭說掰掰了!!
至少色差不會醬明顯了啊~~
雖然染點顏色會比較活潑好看,但我決定暫時不染髮了啦!!







C捲度還蠻好整理的,但吹整的時候還是要注意!!
畢竟往內彎、跟往外翹也是一線之隔~
適應幾天後的感覺是:咦?!好像有點太長了!!






這週回去護髮,翻了KiKi的短髮造型給Aki看~
其實我不介意再短一些耶,顆顆!!

[圖片來源:Mihara]



然後我也要把瀏海留長,像KiKi的一樣!!!
她的長瀏海也好好看啊~


[圖片來源:Mihara]




貳樓 Hair Salon
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2樓
預約電話:07-2410588
設計師:Aki 小妞


祝大家週末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