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~天氣真的是說冷就變冷耶!!!
這個週末真的又濕又冷,整天穿著睡衣窩在沙發上,好懶啊~
懶歸懶,但我有認真寫週記哦!!(撥瀏海)


  11月12日 星期一

離開清境民宿前在附近的小徑散步,然後在路邊看見好多掉落的楓葉!!
楓葉真的好漂亮啊~
把它夾在書內,跟著我一起回家!!




  11月13日 星期二


今天把我開了三年的阿紫送走了~
回家的路上嘴巴一直念著:阿紫...阿紫!!

一種很習慣的事物突然被抽走一樣!
離開而且不會再回來了,有點感傷~




  11月14日 星期三


平常大部分都是我陪婆婆上醫院,有時候她也會很獨立的自己搭車往返!
下午剛好老公有空,可以陪我們1小時。
只要老公在,我會很自動的把婆婆身邊的位置讓出來~
怎麼樣媽媽都愛跟兒子聊天、抬槓!!
看他們互動我覺得很促咪~哈哈!



single night 幫自己安排回去找Aki護髮&修髮,
然後再一個人吃好吃的韓國烤肉~

有時候我還蠻enjoy這樣的時光。



沒有阿紫的日子真的很麻煩!!
這幾天遠一點的地方就搭公車、搭捷運,順便運動一下~
暫時先這樣也沒關係!




  11月15日 星期四


這幾天穿褲子發現,為何消失的屁股肉又回來了????
我好在意屁股跟腰際中間的那塊肥肉,扁扁的才好看啊!!!
所以『彎摸突摸』模式再度啟動.....



下午回去找黃醫師討皮疼~
這次做得是皮下切開術,針對臉上的大凹疤!!
凹疤真的很難治療,只能靠皮下切開術跟飛梭了~
我只能說我還真的蠻能忍痛的,所以現在是花貓一隻!





  11月16日 星期五


收到一封信,來自苗栗心地善良可愛又溫柔的親古!
打開一看,竟然是我也很想要的Toy Story郵票,可愛翻了~
禮物好棒,心意更是無價!!!! 
謝謝我親愛的蒂寶~~



晚餐是火鍋,入秋第一鍋。
早上老公上班前就問我晚餐要吃啥,本來半夢半醒的我立刻清醒說:火‧鍋!!!!!

因為前一晚入睡前還看著電視節目介紹火鍋,燒死了!
果真人家說,愛看美食節目的人都容易變胖,我就是火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啊!






  11月17日 星期六


一整天雨滴滴答答下不停~
翻出有厚度的內搭褲裙來穿了,順便把毛衣們都歸位好!!
之前整理的一些冬季外套可以準備拍照了!!
請有緣人快點來認領他們吧!

週六夜晚我最愛看『法眼黑與白』了
!
本人對辦案跟採證非常有興趣,應該去考調查局的,噗~
(開玩笑的啦)



  11月18日 星期日


老公辛苦上班去,今天一整天都是我的single day!
不過我也沒亂跑,都乖乖待在家呀!
天氣冷只想窩在家,然後乖乖把週記寫完~
等等再跟鄭多燕約會一下,就乖乖洗澡睡覺去~
醬明天早上起床,老公就回家啦!!!

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