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來補個義大利遊記吧~
接續著第八天的行程,這天在浪漫的威尼斯呀!!!

白天從希爾頓飯店搭船前往本島,終於漸漸感受到水都的魅力!!
晚上的威尼斯我覺得一點也不浪漫啊~
白天可就不一樣了!!!
看到從雜誌內的跑出來的河道風情,心裡頭真的好感動啊!!




Yes!!!這裡真的是水都威尼斯耶!!
從高中就一直非常嚮往的城市,終於來了~
這天的天氣灰濛濛的,雖然已經四月了,但溫度還有點低!!




磚紅色的牆面好好拍,不自覺的就咖擦咖擦好多照片!!
不過來到威尼斯的第一站,導遊先帶我們去水晶玻璃工廠,
就是團體旅行內所謂的土產店啦!




威尼斯的水晶玻璃也很有名,前一晚入住的房間內就有一盞漂亮的水晶玻璃吊燈!!
這些都是純手工打造的,價格不斐~
不過這個行程其實沒什麼壓力,不買純欣賞也沒關係!!
畢竟我們也很難得可以一次欣賞到這麼多漂亮的水晶玻璃作品~




接著導遊帶著蓄勢待發的血拼團前往蕾莉歐補貨!!!
因為佛羅倫斯的蕾莉歐東缺西缺的,大家都買不夠!!



威尼斯的蕾莉歐專賣店好漂亮,很復古又典雅~




店家都直接把深受台灣人歡迎的單品擺在入口處了,哈哈!!
而且店員們各各都會說一些中文,真的很厲害!
本來沒買到的的面膜在這兒也買到了,威尼斯專賣店的貨真的很齊全!




街道的商店內滿是各式各樣的面具~
阿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恐怖,還越看越恐怖,哈哈!!



威尼斯的巷弄真的很複雜~
拐來拐去的,要是一不小心沒跟上,肯定會迷路!!
所以我們都戴著耳機,邊走邊聽導有講解~
偶爾還是會小小脫隊,但只要發現耳機內出現沙沙沙的聲音,那就表示我們離導遊太遠了!!



貢多拉配上遠方的嘆息橋,是不是很威尼斯!!!




感覺除了要看嘆息橋、要搭貢多拉以外,
來到威尼斯也一定要來聖馬可廣場欣賞周邊美麗的鐘樓、及建築群,
還有不怕人的鴿子!!!!
有空的話,來杯熱咖啡一定更棒!!
但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,如果不血拼的人一定要找間咖啡店坐下來,
感受一下浪漫的威尼斯~



今天的午餐也很讓我期待~
導遊帶我們到巷子內的一家小餐館,真的很小!



義大利人很熱情,因為他們喜歡把座位排得很靠近~噗!
我們一整團30人都擠在這一區,雖然很擠,但義大利人就是有辦法把餐點送到你桌上!!



今天的午餐是我從沒嘗試過的墨魚汁麵!!!
如果不敢吃,領隊也會事先詢問是否要更換~
不過,都來到這兒了,就嚐看看吧!!
人生不要給自己太多設限才是~



這墨魚汁麵真的很醜,看起來也髒髒的!!
但事實上,它真的好吃炸了........
才吃幾口就覺得:cow~怎麼會這麼好吃啊!!!

這墨魚汁麵完全是從白麵煮成黑麵,不是直接拿黑色麵條作弊喔!
每一口麵條都包覆著好吃的味道,但一點也不腥~
我這人可是一點點魚腥味就吱吱叫的人,但這一盤我都吃光光喔!




阿不過吃墨魚麵就是會這麼醜,我已經挑了比較不髒的照片才擺上來的了,哈哈!
除了嘴唇黑、牙齒嘿,就連齒縫也都很黑!!
情侶初見面時請務必記得不要吃墨魚麵喔!!



除了墨魚汁麵以外,還有海鮮炸物跟沙拉,也都好對味喔!!



飯後還有提拉米蘇冰淇淋~
加上甜點,整個好滿足啊!




吃飽後就準備來去搭貢多拉欣賞美麗的河道風情~
這也是我超嚮往的活動之ㄧ啊!!!!


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