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安好,今天高雄下大雨了!!! 
好一陣子都跟著小哥起床幫他準備早餐,有時候還得六點半就起床了!
所以現在生理時鐘大概七點一到,眼睛就跟著睜開了~
早睡早起身體好啊!!


7月31日 星期二


前陣子腳上擦了魔鬼綠,放了近一週還沒卸掉!
Emily提醒我別擺太久,記得一週內要卸掉它~
所以趁看『大老婆反擊』的時間順便幫自己保養一下手足!!!
懶惰的我上次搽指甲油沒上底油,結果卸掉後指甲真的有點變黃了....
應該撥時間求救一下Emily了啊!!

還有,大老婆反擊還真好看!
到底何時要開始反擊啊~?




 8月1日 星期三


颱風要來了啊!!!!
下午去松青補一下貨,也不全是為了颱風天啦!
有時候中午真的懶得出門買,買些食材備著,午餐偶爾可以在家解決~

晚上老公說會晚點回家,要我先吃!
今天煮了新買的香草豬高麗菜水餃,然後自己做了涼拌紫蘇梅山藥。
夏天真的很適合吃涼拌小菜,好好吃啊~




 8月2日 星期四


上次在書局買了一集深夜食堂,趁著颱風天拿出來看吧!
本來以為這種黑白漫畫我會不喜歡,
不過圍繞著深夜食堂的料理而衍生出的溫暖小故事,還蠻耐看的!!
應該還會再繼續買第二集吧~

昨天也順便買進馬修嚴選家的優格,我已經吃第三桶了!!
原味優格可以隨意加上喜歡的果醬或蜂蜜、黑糖~
今天搭配的是黑糖蜂蜜,相當好吃耶!!




 8月3日 星期五


下午臨時跟Aki約到了時間,請示一下我們家的家長後就立馬去整理頭髮了啊!
是說我嚷嚷著好想整理頭髮好久了~
也沒設定要燙捲或不燙捲,純修剪也可以,
就是想要有精神點,不過我不想剪短啦!

討論過後,就“稍微”燙捲一點了!!


沒騙人,真的只有稍微捲一點吧!!
我自己還蠻喜歡的,應該不難整理~
不過我把長瀏海給剪掉了,真的有點留不住啊!
如果最近有拍照再po上來讓大家看仔細點!

貳樓 Hair Salon
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2樓
預約電話:07-2410588
設計師:Aki




 8月4日 星期六

週末我們家的家長還要工作,好busy啊!!!
一直到晚上七點才到家,真辛苦!

晚餐到一家很有家庭味的涮涮鍋用餐,這家當初是婆婆帶我們來的!
沒有豪華的裝潢,就連鍋子加熱的溫度還得靠老闆幫我們調整,
不過老闆們人都很親切,沒有制式的微笑跟表情!
而且他們家的食材很新鮮、湯頭很鮮美,吃飽後覺得肚子飽飽、心也飽飽!




 8月5日 星期日

今天回娘家提早陪爸爸過父親節,噢耶!!!
我怎麼覺得好久沒回家了喔~~

以岫又長大了,講話超好笑的她!!
反正有她在什麼都好好笑~


阿爸阿母八月底要去廈門玩,這次回家也順便幫他們染一下頭髮吧!!!
阿母還說問我怎麼會記要幫他們染髮?
我仙姑啊,哈哈!!



我們自己出門旅行都想漂漂亮亮了,爸爸媽媽也是啊!
頭髮染黑後整個年輕好幾歲~看起來真飄沛!!



傳了Aven的照片給Mindi,Mindi直說他好瘦!
挑嘴Aven一樣吃不胖,誰叫他都愛偏食!!



而且還一樣愛偷跑出去玩,每次都被爸媽修理!
上次聽說翹家出去玩了兩個小時,之後還知道回家的路,
但躲在家門口外不敢進門~哈!

怎麼這麼可愛啊!!!!



晚餐就到鎮上買好吃的意麵~
其實點心城內的兩家都蠻好吃的,
不過另一家阿桐意麵加了肉片,感覺超值一些!



這家豆簽粳也是排隊美食,阿嬤很愛!!
不過如果裡頭不要有蚵仔我會比較喜歡點~

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