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這天晚餐原本是要去吃勝博殿的!!
我們在領到薪水的隔天,老公一下班回到家後,我們就換了摩托車飛奔到漢神巨蛋去....
沒想到才五點多,勝博殿排隊的人潮就一長串了!!
好吧!退而求其次,找一家不太需要排隊的餐廳來吃吃吧!
於是,我們選上咖哩一番屋,這就是緣分呀!!

[註]這是用餐後離開時拍的,又是一大串的排隊人潮了...


因為是新開的餐廳,所以一切就是這麼乾淨、整潔、明亮!!
而且服務生妹妹好多名,雖然不是絕世大美女,但通通都是掛著笑容的可愛妹妹....
我覺得服務親切比裝潢更重要啦!!




拿到MENU後,我直接點了這人氣大好評的『招牌炸豬排咖哩飯』。
我很愛吃咖哩,且咖哩也是我第一道會煮的料理.....
所以我也很喜歡尋找好吃的咖哩餐廳!

老公心思細膩,他怕咖哩不好吃,要是兩人同時點了咖哩,那就挫賽啦!
所以他特別點了個跟咖哩無關緊要的餐點!!



點完主餐後,可以依照需求加湯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。
這很彈性,我覺得這樣才符合觀眾要求啊!!
因為我不特別喜歡沙拉,所以我選了『飲料及甜點』,老公選了『沙拉及飲料』。




另外,咖哩一番屋還有個貼心的設計。
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選擇飯量、依照自己的口味選擇辣度、及增加配菜,搭配出自己喜歡的咖哩飯!!
這感覺就像是去買清新時跟店員說:『你好! 一杯大杯烏龍綠,八分糖、少冰!』
總之,可以減少飯量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,我每次白飯都吃不完啊~~

線上搭配屬於自己最愛的日式咖哩飯  請按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沙拉]沙拉普普通通,醬料有點鹹鹹、酸酸的........我不愛!!



瞧我吃了沙拉後的表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=" 超冏!!



[招牌炸豬排咖哩飯] 200元

辣度我選了2辛=普通辣,辣度對我而言剛剛好!!
不辣反而不好吃了!
咖哩醬很濃郁,配上白飯及炸豬排真是絕配~~







[歐姆蛋蕃茄起司飯]  180元

喜歡吃歐姆蛋的人千萬別錯過!!
歐姆蛋有著濃濃的起司香味,配上酸甜的蕃茄紅醬,真的好好吃喔!!
如果覺得這樣吃太單調,可以自行在點菜時加點配菜!



[飲料及甜點]

通常我對飲料不會報太大的期待,因為大部分的飲料都不會太精采!
我們分別點了水蜜桃可爾必思及冰紅茶,可喜可賀的是,水蜜桃可爾必思還蠻好喝的喔!
冰紅茶加了檸檬片後反而變得苦澀了,可惜!!



冰品肯定要大大大大誇獎一番!!
這是一人份的甜點,有草莓跟芒果冰淇淋,非常好吃!
我吃的出來,這不是普通的杜老爺冰淇淋呀~



評價:3.5顆★  下次願意再花錢來用餐的餐廳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。1

本來想托妹妹幫我買便宜好穿的人字拖,沒想到沒我的尺寸了...

Havaianas這雙的鞋墊有QQ的軟度,很好穿!
最後選了3cm高的白色人字拖,可以讓我偷偷over 160cm啦!!
還有6cm的選擇,但那太高了...我怕摔死!!

750$ 噹啷



ps2。

我有局部瘦身的念頭很久了...
但是局部瘦身往往是最艱困的!!
現在,我不要求瘦身,不要求體重計的數字下降了!
我要來個局部塑身,讓身體有曲線應該會更迷人吧!!
加油!!!

ps3。

鳳凰颱風來勢洶洶......
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啊!!

[台灣‧平安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