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週三下午和高中好友-青,相約見面!
上次見面是去年九月底,青來參加我的歸寧宴;從那次之後,我們就一直各忙各的~
這次青趁著來高雄店開會,提早搭捷運來拜訪我,順道也來參觀我的新家!!
接著我們一起到巨蛋漢神晃晃,走累了就在8F的西雅圖咖啡續攤起來了~




青是我高中同班同學,是一路從高中到現在還持續聯繫的好朋友!
我跟她,還有另外一位豬豬,我們三位幾乎在同時後申請上大學,那時候還抱在一起大聲尖叫!!

時間就這樣一晃眼的過去~
我已經嫁做人妻,青現在也已是好幾家服飾店的老闆娘;
因為不是一般的OL,所以工作或休息時間都不是很固定!
我們聯繫的機會都擺在MSN上,亦或是彼此生日的時候~
但十多年的好友一碰面,很多感覺就回來了!
不需要特別找話題、不需要刻意營造氣氛,時間好像回到穿著格裙制服的年代.....

人似乎越長大,越容易感到沒有安全感,面對人時也越容易在心中築起那道防衛牆!
但唯有面對自己最信任的朋友時,那種毫無保留的心情才會完全顯露出來~
我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像是上面說的那種人了~
學生時期的我很熱情奔放,但隨著年齡跟環境的改變,心境也悄悄改變了!
很感謝青告訴我的一些話,讓我似乎對朋友之間的緣分看的更透徹了!!
不論我們年齡如何增長、經歷如何豐碩,希望我們的心中永遠都能保留那份對友誼始終如一的心情!

祝福青的事業能順心如意!
能做自己愛做的事情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、能擁有健康強健的體魄,這些不就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了嗎!?




(下次拍照我決定要偷偷往後縮一下臉了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