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拖了好久,終於去把髮色解決了!

我的頭髮算是很多、很粗又有自然卷的那種!
燙捲髮不染色就覺得有點阿桑,短直髮要偶爾去做調整,不然頭髮會很澎,太厚會有很熱的錯覺!
所以我想,我對髮廊貢獻也不少...

既上次燙了一個不捲不直的頭髮後,我就下定決心要慢慢留長,不要再搞怪了!
不過也因為那次燙捲又燙直的傷害,髮色幾乎都掉光光了!
尤其是瀏海整片、兩側髮根,髮色都變的超亮,整個很台啊!!

沒圖沒真相,看一下我去旗津的照片吧!!




新髮長出來了,布丁頭也誕生了!!!
最討厭就是這樣啦!超醜的!

這次我決定染一個深棕色,不過有點偏灰色系,也就是比較重的顏色!
這樣一來,要是新髮長出來,才不會跟染色的部分有太大的落差~


染好了,也跟布丁頭說掰掰啦!


開心的做起港妹的V pose~^^




猥褻的來一張~~有沒有猥褻啊!?
演的像嗎?




頭頂也來一張吧!!


告別布丁妹的感覺真好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