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住在台南市的姊姊跟我約好了要一起去新崛江逛街!︿︿
跟姊姊去逛街也因此一掃今天心裡的烏雲啦!
阿姐我愛妳啊~

我們家三姐妹都超中意新崛江裡某一攤好貨,可惜一個住在台南市、一個住在台北市。
她們常眼巴巴看著我挖了好物回家炫耀,卻因為斷貨而無法代買!
所以這攤是姊姊這趟的必逛點,她幾乎是特地來新崛江逛這攤的啦!
因為這攤的美女老闆我個人覺得她很Nice,推薦的東西都很不賴,價錢也不會太誇張!

姊姊之前有一段時間也曾跑過五分埔拿貨,所以她約略抓得出一件衣服成本。
姊姊也覺得美女老闆的價錢不會太誇張,又加上捷運開通,從北高雄到新崛江真的超方便!
所以現在這裡也列為每個月必報到之處了!

不多說~
先跟大家介紹位置。
它位在:新崛江仁智街路口這區,走進來之後右前方有家LOGO男性服飾店的門口。
很好找啦!
今天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喔!



美女老闆看到我拍照很不好意思!!!哈哈~賣拍謝啦!



這次美女老闆很多絲質的長版洋裝,我跟姊姊都好喜歡喔!
箭頭指得那件我也好喜歡,可是逛一圈回來,卻被買走啦!!!!!
這類的洋裝價位都在780~1080左右,比專賣韓版的店家便宜很多耶~



小貓絲巾好好搭!可惜我拍糊了....
上頭的小貓是絨布材質,貼上去的,質感不賴!!
但高雄台南太熱了,在冷氣房工作的OL比較適合圍絲巾啦!



粉藍色斑馬、犀牛動物T很可愛~
我上次買了粉紅色的,材質是純綿的薄T,但不會太透明!
(騎單車拉肚子那天有穿~)



這件黃色是我的戰利品喔!
長度不會過長,胸口又有我喜歡的蕾絲設計!
顏色是今夏很流行的鵝黃色,不過有點透明,需要穿內搭背心才不會曝光~

因為實在不好意思ㄧ直拍拍拍,所以這次只拍了幾張而已!
如果大家喜歡,下次去我會努力拍給大家看的!^^

離開美女老闆後,我去了上次買民族風刺繡上衣的店家看看!
她們家是我看過進貨最多刺繡上衣的店家,所以想再去找找有沒有好看的民族風上衣。

試穿了同款兩色,但都沒買!

穿米色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~
穿了亮橘色後跟姊姊討論,終於發現哪裡怪了!
原來是胸口的皺摺處,我不適合這類圓領上衣啦!
不然下擺我還蠻喜歡的耶~可惜!!


之後我們經過BODY SHOP門口的玩偶攤,我看見這副好笑的景色!


主人一直拿肉乾給牠吃,牠就一直乖乖坐在哪裡!
胖胖的好可愛啊!!
大家下次經過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,實在太有趣了!


原本今天還打算續攤逛瑞豐夜市。
可是週末的夜市人潮多到爆出來了,所以只好留到下次摟!
不過姊姊今天也算滿載而歸啦!開心吧!!!!


《趙大姐玉照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