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!!
第二期第二個作品完成了-束口袋。

束口袋其實可以不用做得這麼複雜,不過老師就是要訓練我們基本功,所以搞得很複雜啦!!
圖片來摟!!




作法有多複雜呢?
袋子的花色分別是字母布及格子布。
老師要我們剪下固定尺寸的三角形各十枚,再慢慢拼接成袋子的身體。
所以光是拼接袋子的身體就花了很多時間~

看看沒有束起袋子的模樣吧!



尺寸其實不大不小,但是算是可以放下小朋友的便當大小,大人的便當盒就沒辦法擠下了!





底是選比較耐髒的格子布來做。
上面還押了菱格紋,降子比較不單調啦!




最開心就是做這個鬱金香。
真的超可愛的~
這麼一來,我也可以做成髮束喔~
有誰想要啊?
我身邊有可愛的小布可以拿來利用,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就做給大家用吧!
做好再給大家認養啦!!^^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。1

我欠了二篇食記了!可是提不起勁寫~
我會加油的!!

ps。2
老公值班去,可是我心情不大好耶~怎麼辦?
傍晚姊姊要來高雄找我,要帶姊姊去逛崛江、瑞豐夜市,有好貨再介紹喔!
我看今天就靠姊姊來當我的開心果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