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期一樣有三個作品,第一個作品就是河馬娃娃。

老師想要訓練我們缝娃娃眼睛及填充棉花的工夫,不過看樣子我還不是不及格吧!

沒圖沒真相,直接看照片吧!
將將.....



就是一個過肥的河馬,但是很明顯的嘴巴歪掉了,還是往左歪~沒辦法,我左撇子咩!
老師看到我塞棉花的時候就一直猛喊:不要再塞了啦!
我還跟老師說:可是我喜歡肥一點的河馬耶!
結果成品一出爐,就被老師同學取笑了!
因為我的河馬頭太肥了,導致牠得一直仰著頭,很辛苦!!




超失敗的啦!!
可是好歹我也縫得很辛苦,還是留下來做紀念吧!
老公說可以留給小漢妮或小弘書當玩具,嗯~這主意不錯吼!


下午跑去教室補上次老師生病請假的缺課,太久沒有上課了,拿針都有點生疏!
今天打算把計畫的小物做起來,至少要有點進度!
沒想到老師教我學機縫了耶!
因為是很簡單的作品,所以老師建議用機縫來做,速度會超快的喔!
第一次使用裁縫機,真的是好有趣啊!
我想明天應該就能完成作品了,到時後再po上來啦!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。1
我上禮拜跑去做了水晶指甲了!
終於還是忍不住!
不過我挑了最基本的顏色,然後長度也請美甲師幫我修短一些!
因為是基本款,所以價格算是最便宜的了!



做家事、打字、拿針都不是太大的問題,不過還是有點小不習慣!
以後應該不會再嚐試了吧!


ps。2
今天老公好晚下班喔!
我等他等到睡著了~
老公回到家已經過了晚餐時間,真的是好辛苦啊!秀秀....
明天又得值班了!老公要加油喔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