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又差點來不及了!=="
怪了!怎麼9:30跟9:00岀門都一樣趕啊?!
不過幸好在最後一刻趕上了,否則真的會糗大了!

今天上聽力&閱讀課。
閱讀課的老師很可愛,是個年輕的大男生,而且英國腔沒那麼重,上起課來也比較不吃力!
聽力課的老師是個有啤酒肚的中年男子,英國腔好重,不過人很好,上起課來很愉快!
班上同學有土耳其辣妹,兩位韓國美眉,一位韓國捲髮男,一位小日本,一位很囂張的北京人,以及一位俄羅斯漂亮美眉!
真的好多亞洲人呢!
我偏愛韓國美眉啦~還跟她們說:酣捏呀塞攸~ ^^





對了!閱讀課的時候因為老師會給我們時間閱讀,偏偏這個時間又快中午了,我的肚子就止不住的咕嚕咕嚕叫了!
叫的超級大聲,真的好糗喔!
明天開始,中場下課時間一定要先塞點東西吃,真是丟死人了!

中午狠快速的吃完三明治後就飛奔到樓下的公共電話亭了!
這裡是我每天充電的地方,只要聽見你的聲音我整個人又有活力啦!
希望你在台灣一切都好,我們都加油喔!

講完電話,我跟Kelly趁集合前跑去逛了ZARA.
ZARA天天都在On Sale,恐怖的On Sale啊!
今天我挑了一件原價69P,特價29P的米色防水風衣外套,好漂亮呢!
到手後有心滿意足的感動!



下午學校依然是帶我們步行參觀牛津市區。

藏書80萬本以上的圖書館,地上地下各有四層樓,連借書都要預約!
裡頭的教堂還是哈利波特第一集醫院場景,酷!



另外一個地方是Oxford National Museum.It's free charge.
裡頭不外乎是一些貝類化石、恐龍化石,.....超噁心的是還有蟑螂大標本耶!超大隻...!!!!



撘上回家的公車,其實心裡頭很期待Linda準備的晚餐,不曉得她今天替我們準備什麼了呢?
明天下午要去郊區的Outlet,好期待呀!!

[今日晚餐]
德國香腸2條+蒸馬鈴薯+蒸紅羅蔔+柳橙汁
看起來好像少少的,可是吃完卻好撐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