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第一天上學日。
提早一個小時起床梳洗化妝,自己弄了果醬土司跟英國紅茶當早餐
(很有英國風厚?!)

不過第一次搭bus去上學,時間沒有控制好,結果遲到了五分鐘,好糗喔!!
第一天主要是做分級考試,我好久沒考試了捏!
但是我抱著處處都是學英文的心態,所以分那一級都沒關係~(不會寫考卷的藉口...)

筆試結束後就是口試啦!
大概都是問了基本資料、工作、家人以及嗜好。
最好笑的是我告訴他我喜歡看電影,他回問我最近看了哪部電影?
我回想了一下...
媽啊!是滿城盡帶黃金甲,我哪知道英文怎麼說啊?
後來只跟他說是台灣很有名的Jay演出,我很喜歡他,所以才去看這部戲! (好險!!!)

早上岀門其實心情挺不賴的,覺得自己似乎可以適應這裡了呢!
謝謝你一直安定我的心,不厭其煩的鼓勵我,不然我又會開始想回家了吧!!

下午學校安排我們參觀牛津的大學城!
其實牛津大學是由數十個學院組成的,不是我想像中的一間學校!
而且學院有大有小、有很有歷史的,有很有錢的,也有很出名的~
總之,牛津市區幾乎都是學校,學校裡甚至還有後花園,好美啊~~





對了,忘了提到午餐了!
Linda幫我們準備的午餐很豐盛:2人份的三明治,蘋果一顆、橘子一顆,優格一小盒。
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們,不曉得為什麼,他們的寄宿家庭好小氣喔!
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這些東西,所以就把三明治分給正在轉大人的弟弟妹妹們了!
不過我有乖乖的吃掉水果喔~



[今日晚餐]
放學後Linda也開始幫我們準備晚餐了!
晚餐:水煮蔬菜+起士奶油通心麵

如果沒有番茄醬或BBQ,真的會膩到不行!
因為沒有熱湯,所以只能猛灌蘋果汁啦!
(冰箱內隨時都有喝不完的蘋果汁/柳橙汁,這點真的超棒!)



ps。
超不開心的!!
今天我穿了一件狠可愛的灰色娃娃裝,裡頭內搭直統牛仔褲!
結果有個已經上了大一的小妹妹認真的問我:姐姐,妳是不是懷孕了呀?
靠!超沒禮貌的啦~
難得她不知道今年娃娃裝很飛遜嗎?!
氣死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