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超早起床,因為不想再這樣趕時間上課了!
已經習慣早上八點在廚房邊用早餐邊打電話回台灣給你,這個時間剛好是你下班的時刻!
我們剛好可以悠哉的聊天,你告訴我今天上班的事情,我跟你分享昨天下午的趣事~ ^^



今天穿著昨天買的新風衣上學,真的很愛水耶我!
雖然裡頭穿很多,感覺肚子快爆炸,可是穿新衣還是很開心的!

今天上課的內容也很簡單,只是複習以前曾經學習過的文法而已~
OKOK啦!沒有問題的~

中午我把三明治送給了韓國同學及波蘭同學吃,替台灣做些國民外交呀!
且我也吃不完,丟掉實在太浪費了!
韓國同學笑起來都好可愛,眼睛都瞇到不見啦!QQQ~
(Linda幫我準備的水果跟優格基本上我都會吃掉,也或許是這樣,來到英國幾乎沒有便秘的問題呢!)

下午搭上COACH,我們前往郊區的OUTLET.
這看起來像個小村落的OUTLET其實不小,每個品牌都是一間一間的小木屋!
同時也賣很多大品牌的東西,BURBERRY,Dunhill,Bally,Pringle,Polo,Dior,Camper......等。
沒有比較平價的東西,所以我很難下手,心太軟了啊我!!
最後在dunhill買了兩條領帶,原價60P降到20P,就當做訂婚準備的六禮吧!
希望你會喜歡喔!



回家的路上看到你傳來的訊息,真的好開心喔!
尤其是剛好胃又有點不舒服,所以更是想念你了~
不過別擔心,我有你為我準備的萬能藥袋,我可以照顧自己的!

[今日晚餐]
咖哩飯+柳橙汁
不難吃,不過有調理包的味道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