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!
今晚老公值班去,又是我一個人的crazy night了...阿!說錯了!是loney night啦!!
所以又到了必須獨自一人外出覓食的日子了!

瑞豐夜市一直是我獨自覓食的好去處。
畢竟一個人吃飯很無趣,更不想抱著偌大的便當啃,所以夜市的小吃就是我的好選擇了!
不過別擔心,我只會挑一樣食物就收手~
現在正實行減肥計畫,絕不會輕易破功的!(騙人....)

禮拜五的夜市真是強強滾的熱鬧啊!
哈!我雖然討厭人擠人,可是又很享受熱鬧的氣氛呢!
逛著逛著,突然看到一攤十分吸引我的手作物拼布包。
就是這個啦!


最近瘋狂的迷上手作物。
包括之前買的無緣小熊項鍊也是項鍊手作物攤買的,然後每天睡前都抱著手作物作家-米力的書本狂啃~
幻想自己穿著橫條衫,穿梭在巷弄裡新奇尋寶的模樣,所以我認真計畫著是否要去學習製作拼布包了!

回歸正題。
這一攤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,覺得她的東西都好可愛唷!
最近很想幫我們的SONY T9換新衣,所以就敗下企了!(這叫做巧立名目)

手作包的布料非常厚實,所以保護相機我想是沒有問題的啦!
而且要是哪天髒了,水洗也是沒有問題的!


包包內裡是點點水玉絨布,相當的吸引我這種熱愛點點的女性~
又加上吊牌上的大象,以及上面的娃娃體字樣,讓我真得乖乖掏出荷包把它買下了!


拿著它,整個人感覺青春好幾歲呢~呵呵! 今晚我的相機應該也會開心的睡不著覺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