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晚吃得太撐了,晚上睡前兩人計畫今早要來個單車運動!
不過早上還是賴床了,睡到自然醒,真是太爽快了我!
換上舒適的衣物,擦了點防曬乳就出門買早餐啦~
我們計畫從明華路的家→博愛路愛河之心起點,先來個悠閒的早餐,填飽肚子就準備出門摟!

愛河之心很美麗唷!
尤其到晚上,燈光打上來之後更是浪漫,住在高雄的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~
不過千萬記得不要亂丟垃圾,要做個高級市民唷!

附上『愛河連接蓮池潭自行車道地圖』。


出發點『愛河之心』就是橘黃色發亮的地方,一路沿著愛河往下游騎。
之前開車覺得好遠,沒想到這趟真的發狠騎完了~

沿路看盡愛河的美麗,跨過中華路之後就到了愛河生態溼地,這段是我從來沒有仔細注意的地方。
市政府在這段採用生態工法的自然堤岸,邊坡還有利用漂流木為素材作成的休憩長凳,處處都看得見巧思~

經過建國橋後就看見『家樂福愛河店』,這是原本計畫的目的地;
不過我想說都已經騎到『建國橋』了,應該不差在往南一些的『七賢橋』、『中正橋』、五福路的『高雄橋』吧!
反正有老公在旁邊邊騎邊玩,其實感覺不會很累~
只是我竟然忽略掉高雄會吃人的太陽,粗心的沒戴帽子就殺出來了~哀!變黑是可預期的啦!
就醬子,我們騎到愛河線的終點站-真愛碼頭。



非假日愛河畔沒有什麼人,我們也可以盡情的享受愛河的寧靜!
有人覺得這只是一條河,好像也沒有這麼棒吧!?
不過我覺得它為高雄都市人帶來很多休閒空間之外,更是高雄市的指標~
情人約會、朋友聚會應該很難不來愛河的吧!^^
爸爸都說我能住在高雄真是好福氣呢~
套句理財老師說的:『愛台灣會有福報啦!』

回程路上太陽真的好大喔,因為時間也已經逼近中午了!
我真的太放肆了,竟然這樣狂曬太陽!=="
不過心底很開心,老公的年假快結束了,兩人可以這樣恣意騎單車的機會也不太多了;
另一方面我這個運動白癡竟然一點都不覺的累,該歸功於我平常按時跳有氧舞蹈嗎?!^^

今天的單車運動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下一次我要挑戰『博愛路的微笑公園→自由路的河堤社區』,應該也會很好玩才是!^^

高雄市單車情報  按我
很多處都有路線,大家都有福氣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