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祝賀大家耶誕佳節愉快唷~
今天24號是耶誕前夕,幾乎每棟大樓都會刻意佈置耶誕樹,剛好今天又稍微變冷,所以真的有點過節的氣氛了!

老公中午過後就跟我預告今天會晚點下班,理由是有開心臟的病人,所以可能下班時間會拉長了!
不過就算晚點下班也沒關係,絕對不會比從台南下課回來還要晚就好了~

其實我有點小期待,因為老公說我今天有禮物可以領~
但是一直猜不出他到底要送我什麼?!
一來我也沒透露缺什麼,二來老公零用錢有限,『生吃都不夠了,還想晒ㄍㄨㄢ!』...
所以我一直祈禱不要是三商百貨的299購物袋!=="

五點多老公就回到家了~手裡提了一盒東西,我還故作鎮定的問他是什麼?!
..............結果是骨科醫師的彌月蛋糕禮盒啦!!!!!..........害我開心了一下!
但我還是假裝不在意的跟他東聊西聊。女人真的很奇怪吼~
其實明明知道過節都是商人們的伎倆,可是卻又偏偏很期待!
天色一暗,老公就說肚子餓了,想去附近吃飯就好,要我不用煮飯了~

我們便騎著摩托車外出覓食去~
經過離家不遠的『西西里鄉村料理餐坊』時,我依依不捨的望著店內的饕客...
但是我知道這個月的大餐額度已經獻給拉芬朵兒了,只能期待下個月了吧!
結果........這時候老公來個大轉彎,直接把ㄅㄨㄅㄨ騎到『西西里』門口了!

吼~
原來老公好早就省吃儉用的計畫要帶我來吃耶誕大餐,他說這是我們結婚以後第一個耶誕節,不能輕忽了!
吼~真的讓我好感動喔!!


11月經過『西西里』門口時就看見它們推出的耶誕大餐,標榜『兩人同行 只要NT/1299』。
當初就好心動,沒想到真能來吃呢!!
先介紹一下耶誕大餐的內容喔~
包含了:
 

‧地中海章魚&海葡萄酸甜鮮蔬
‧火雞鮮蔬沙拉佐泰式燒雞醬
‧自製手工麵包佐青醬/奶油醬
‧黃金南瓜火雞濃湯

 

‧主菜-義式香料奶油烤半雞佐紅酒芥末醬
‧副主菜-松露鵝肝醬 菲力牛排佐雙色楜椒醬
‧精緻甜點-濃情蜜意巧克力鍋
‧附餐飲品-阿薩姆紅茶、冰奶茶

除了主菜、副主菜、精緻甜點都是一份之外,其餘都是一人一份,份量十足啊!

老公預約六點用餐,到的時候只有幾組客人,但耶誕大餐有限制用餐時間,只有1.5小時!
不到六點半,整個餐廳滿滿的都是人了!
上菜速度很快,一道接著一道,服務態度也很不錯~
不過第一道開胃菜就是海鮮,嚇我一大跳了!
海葡萄味道很奇特,不難吃,但是章魚我就不敢吃了~只好把它獻給老公了!

因為下午偷吃了一片大蒜麵包,所以其實不會很餓!
主副菜吃ㄧ半我就開始玩樂,心裡已經開始期待甜點上桌了!
服務小姐或許看穿我的心思,也很快幫我上了巧克力鍋!^^

老實說整體都很棒,餐點都很精緻也很有創意,很值得的一家餐廳!
硬要挑缺點的話,副餐飲品比較沒有特色而已,其他真的都很棒!
是一家還會想再來用餐的好地方!



用餐兜風回到家,老公就從一個很安全又很危險的地方拿出他準備的小禮物。
將將......是超復古任天堂COPY版紅白機,卡夾的那種喔!
這個是我每去家樂福或大樂必停留的產品之ㄧ,因為遊戲很簡單不會太刺激,很適合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!
雖然不是高級的wii或NDS,但是我很感動老公用心準備禮物的心意及過程~
^^


瞧!!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呢!

下回來我家玩,我會招待你們玩我的紅白機的!^^

耶誕節快樂唷~

***********

西西里鄉村料理餐坊
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49號
(07)5555045
AM08:00~PM10:30
www.sicily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