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晚跟小珊在msn相遇,然後又互相聊了一下心事....
不過這樣聊天真的很不過癮,所以我們倆又很衝動的預約今晚晚餐要一起見面了!

一直在等待機會來亞蒂米,哈~貪吃鬼終於等到了!
拍謝,老公!
容我充當先鋒啦~

亞蒂米的餐點價位真的很親切!
不過我跟小珊一致覺得它的位置不夠好,感覺開在那裡就只做河堤社區居民的生意而已耶~
只是我們似乎多心了,因為一下子店裡的位子都坐得滿滿的了!

點餐方式跟三皇三家一樣,先拿單子勾一勾,然後再去櫃檯結帳!
而且很貼心的是,它還有加【40元A餐-生菜沙拉、特製濃湯】【60元B餐-生菜沙拉、特製濃湯、甜點】的選擇。
真的是彈性夠大,挖尬義啦!

我跟小珊一致都選擇了加點A餐!我為了這頓晚餐,已經餓了一整天了~=="


送餐速度很快!
小珊結完帳後,我們倆還在搞DIY自拍,濃湯跟沙拉就到了~
沙拉份量很夠,蕃茄也好新鮮喔~
濃湯味道不錯,不過我覺得不夠熱,我又很愛說話,一下子就涼了!

主餐方面


小珊點『番茄德式雞肉腸義大利斜管麵』-110元;我點了『德式醬醃雞腿佐起司奶醬 附麵包』-150元

雞腿肉真的好嫩、好嫩!
我鮮少吃到這麼嫩的雞腿排,又加上起司奶醬,真的很美味!!


我們兩話真的很多~
一直猛講,慶幸我還記得餐點好不好吃!!

阿珊最近真的很不順,竟在耶誕前夕又掉了多年的交通工具!!
她傻眼之外,我也很傻眼~
難道真的有人故意捉弄她了?!
說真的!我帶妳去拜拜吧!!

其實也不知道是我陪她,亦或是她陪伴我?!
但跟好朋友在一起就是這麼輕鬆自在、絕無冷場啦!

用完餐還一起去河堤公園散散步,好有大學時期的氣氛喔!!
河堤公園有很多我的故事,走到這裡又會想起了~
我跟小珊說:『妳知道我在這裡發生的事情嗎?』
小珊很自豪的說:『妳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?!』

哈!對啊~我有什麼事情是妳不知道的吼!
所以啊!你有什麼事情要是是我不知道的,那妳就死定了!阿拉搜?!
未來不知道會如何,不過好朋友做了這麼多年,彼此關心或吐苦水都是應該的!
只是要告訴妳,雖然我的肩膀有一半要給我老公,可是我願意分另一半給妳啊!

我們可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呀!:)



撥仔:下次我們大家再一起來啦!妳先結婚再說!!

***********
亞蒂米 德式廚房
高雄市三民區民賢街63號
AM7:30~PM9:00
(07)34880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