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我又回娘家啦!
哈!
老實說我還蠻長回娘家的。
只要有北上的機會就會回娘家,或是陳小哥週末值班也會飛奔回娘家。

這個週末剛好妹妹還在家養病,所以我們就全都回家去了!
爸媽還打電話問晚餐要吃什麼,烤肉還是火鍋?
我:可是媽媽不是已經準備好烤肉的東西了嗎?
妹妹:你錯了~是烤肉跟火鍋的東西都有準備好嗎?
=="
不過幸好最後只選擇烤肉,不然又要肥肚子了!!

這個禮拜剛好姑姑們也回來,所以帶著阿嬤去家樂福幫我們加菜,也買了一堆烤肉料回來!
吼~真的很多ㄟ!!
不過烤肉的東西吃太多也不好,所以吃烤肉前爸爸給每人塞了一顆維他命C,抗氧化啦!!

剛好下週是姐姐的生日!
所以妹妹一大早就打電話跟我商量了~
我們先訂了白木屋蛋糕,到時候再想辦法邊個理由外出買東西,閃開姐姐的視線!
只是我很笨,竟然把蛋糕藏在廚房冰箱,很容易就被大姐發現~(因為我家還有另一個冰箱)
她還一直到處問人說:為什麼冰箱裡會有蛋糕?
哈哈!就北七ㄟ!

很可惜這禮拜姊夫家裡有事情不能來,不然就大團圓了啦~
連Aven都到了耶!!


蛋糕很漂亮,叫做『榕樹下』,是抹茶紅豆口味喔!!
白木屋的蛋糕雖貴,但是真的有品質啦!

祝姐姐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、業績強強滾,明年順利生個胖娃娃啦!

================


Aven超可愛,冬天到了也穿了洋基裝啦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