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沒想到,我還是看了!!^^

上去台北的時候,妹妹極力推薦我看『不能說的秘密』,之前幫我剪髮的芳吟也不斷的push我去看~
從台北回來的隔天,我就去租了DVD回家!
正巧今天下午很有空,泡了杯熱茶窩在沙發上看了.....

內容我就不多說了,我怕我言不及意啊!
只是我對周杰倫改觀了....
之前沒特別喜歡他、但也沒特別討厭他!!
不過看了他的電影,聽了他的歌曲,真的覺得他是個藝術天才啊!....(少女崇拜偶像的fu...)
每一幕都剪接的剛剛好,音樂都搭配的恰恰好,很容易讓人跟著笑、跟著皺眉、跟著掉淚....

我很喜歡這張劇照,葉湘倫介紹小雨聽他最愛的歌曲。


兩個人透過這首歌好像傳達了彼此心裡想說的話.....

一直到電影結束心裡還覺得悶悶的~
還能讓我哭上一會兒...

很推薦大家去看,沒有傳統國片的霧霧畫質,手法也很新穎!
是一齣值得回味的好電影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