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,原本應該是要把衣櫥內的衣物換季的,卻花時間在整理書房!

之前在IKEA買的滾輪式三層櫃一直都放在客房裡,但是使用率實在太低了,我就把它搬到書房來用了!
降子CP值才高ㄇㄟ~
把原本一直放在地上的EPSON印表機挪到櫃子上擺,整個很有規矩!
雖然我們倆常常很想把EPSON印表機從九樓丟下去,但是畢竟它雖老,但還能使用!
整理一下就變降子啦!




書房這陣子添購了很多東西!
有些是免錢的,有些是老公網路上添購的!



這顆桃紅色的榕樹很討喜~
它是我去世華銀行申請網路銀行加價50元換回的『網路提款機』。
除了領錢、刷簿子以外的功能它都能做喔!
之前姊夫一直嘲笑我這個超愛網拍的傢伙竟然沒有網路提款機~
除了因為自己的電腦環境不夠安全外,覺得還要花錢買這台回家很麻煩!
最近老公幫我重新update電腦後,這台網路提款機就派上用場啦!
真是美觀又實用呀!





這只是一顆視訊的鏡頭而已啦!
因為我們家最近都迷上使用視訊跟麥克風說話聊天,所以老公就幫我添購這台啦!
如此一來我就可以跟爸媽、姐姐妹妹們聊到天荒地老啦!
這是內建麥克風的視訊,燈光不足還有自動打光的功能,所以每次用就會有皮膚很好的錯覺..=="
妹妹還說我在鏡頭下很花痴...=="

這台真的便宜又好用喔!




昨天才剛拿到的新貨-FILUX碎紙機。

之前就一直很想買碎紙機,但是它其實不是生活必需品,所以就一直拖著沒買!
看到姐姐家有碎紙機就好羨慕,姊夫上網幫我找了一家價格實在的碎紙機,連信用卡都可以切碎的!
我只是一直把它加入追蹤,遲遲沒有把它下標帶回家~
前陣子不經意上去我的信用卡網站搜尋紅利點數,發現我的點數已經有五位數了!
原本一直很奢望想換各小COACH之類的,但那都要六位數,簡直是作夢吧!
而且禮品區竟然有這台FILUX碎紙機,真的是太開心了!
二話不說就把所有紅利拿來換啦~
昨天拿到實品時真的好開心哪!
因為它操作簡單,外型又跟書房的裝潢很搭!
很喜番啦!


明明就只是家庭主婦,書房搞得很商務吼~
哈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