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三晚上我跟老公都各自有活動,且剛好都在台南,所以我當然搭老公的車到台南市摟!
老公四點從醫院下班後就直接回家載我,希望可以避開五點車潮,早點到達台南!
他說要一起吃晚餐,而且是他要請客喔!
我當然說好啊~ 哈哈哈!

抵達台南才五點半多,車況出奇的順暢!
然後就開始尋找要在哪裡解決晚餐了~
因為我跟姐姐約六點半,我很怕因為找餐廳或找停車位會浪費很多時間,所以提議了很多家在姐家附近的小館子;
不過老公都神秘兮兮的說要我follow him....
開著開著,就開到成大校區!
我突然大喊:『我不要吃成大地下美食街啦!』
老公一臉受傷的說:『難道平時給妳的印象就是這樣嗎?!』
我毫不猶豫的猛點頭~....
不過這次老公真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!
他帶我到他南部的第二個地盤-『成大‧大學路』

看到這麼多像台北東區小巷的館子,我真的是開心死了!
整個就很有fu呀~什麼fu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!
不過很怕突然蹦出一家陽春麵店就是了..........
一回神,就到了今天晚餐的地方啦!
這家叫做『綠橄欖』,賣的都是義大利麵、咖哩飯、濃湯之類的,且可以單點!
現在對於套餐都有點害怕,份量都太多了,且不吃怕浪費,吃了又怕肥,真是讓人左右為難!
綠橄欖的單點特色讓我很開心!

這種小店一到用餐時間都依然還是呈現很寧靜的氣氛,我想可能是學生偏愛俗擱大碗的炒飯炒麵吧!
而且店裡都已經佈置了耶誕節的裝飾品,音樂也是舒服的讓人沉浸在幸福裡~
阿~怎麼這麼開心啊!
我一直怨嘆沒有帶相機,不然就可以把幸福的一刻拍下來啦!

離開時店員還送給我們耶誕節明信片捏!
整個很有過節的氣氛喔!



不過...........一直到我跟姐姐見面後...
很遺憾的事情發生啦!...........我的熊熊項鍊竟然不見了啦!!!!!!!
人家禮拜二才新買的甜美風熊熊項鍊竟然不翼而飛啦!
而且是從我的脖子上不見的耶!!!!
吼~~~我還想跟姐姐炫耀,結果竟然.....
姐姐跟老公的車我都翻來翻去,就是不見蹤影~

老公安慰我:『舊得不去新的不來』....
可是它還是新的啊!!
現在我只期待禮拜五老闆還會出來擺攤!
吼~我真的快嘔死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