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突發奇想,決定好好來整頓一下我的梳妝台!

這梳妝台我是從雅虎拍賣上購得的,包括床組、床邊櫃&化妝檯組都是。
使用超過五個月,目前都還算滿意!
不過因為這些都是白色烤漆,只要不小心碰撞到就會有點掉漆,所以偶爾要自己買油性筆來補~
花了半各小時&跌了個狗吃屎整理好的模樣!




好乾淨的模樣,有沒有想坐在前面梳妝打扮的衝動呀?!
放在桌面上的都是平常使用的保養品,我特地買了MUJI的壓克力盒子裝整齊,有夠奢侈...連盒子也要MUJI=="



順便介紹一下這一季週年慶購得的戰利品。


FORTE台塑生醫的草本系列,換了好浪漫的包裝,而且是很有氣質的蔡依倫小姐代言;
剛好姐姐的好朋友是台塑的櫃姊,自己人服務總是很周到,所以一直使用台塑的產品!
另外兩瓶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以及滲透乳。
ALBION的先乳後水產品很有名,我跟姐姐都覺得蠻好用的!

不過我最近冒豆子到無可救藥的地步,所以我心一橫什麼東西都不用,只用眼霜,白天再加個防曬隔離霜!
臉上就只有擦醫生給的外用藥,反正最糟的狀況都遇到了,就給它試試看吧!
這些保養品等我的痘子都消失了再慢慢使用,不然用在這張爛臉上更是浪費而已~

(講真多....都是題外話)




鏡子拉開裡頭還是有很多東西....=="
我大致上都有分類,老公的東西只有上排的左邊,其餘全都是我的...
抽屜拉開就是平常彩妝用的東西,還有一堆耳環飾品。


之前姑姑說女人的梳妝台代表女人的財庫,所以我想東西越多越帶財吧..(是這樣說嗎?哈)
平常都覺得自己沒什麼東西,沒想到整理好一看才發現還蠻多東西的!!

大家週年慶期間記得要節制呀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