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電影裡的主角即將遭遇壞事或挫折時,我都會緊張的把眼睛摀起來,
或是假借上廁所的名義逃離電視前,就是不想看到那些令人糾結的畫面!!
(嗯啊~我很容易入戲)
老公都說我很不愛面對現實,不過挫折若是發生在我身上,我其實還是會認真面對~
然後給自己一些藉口,這樣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跟希望!!


  8月7日 星期二


公公說,父親節的聚餐不要花大錢,簡單吃個飯就好!!
左思右想後就選在杯子咖啡聚餐,沒想到長輩們都蠻喜歡的耶~
杯子咖啡有清淡的燉菜盤跟養生的紫米飯,很合公公的胃口,
也讓選對餐廳的小媳婦一整個很得意啊~




  8月8日 星期三


父親節這天上午就立刻打電話祝賀鹽水趙老闆。
沒想到,遠在廈門的Mindi跟台南的姐姐全都早我一步了,妳們也太神速了吧~

老公下班後說,我們也去過父親節!!!(ㄘ~真的很愛逗熱鬧耶)
好啊好啊~我們去吃鐵板牛排過父親節吧!!!



  8月9日 星期四


拿到侯文詠的新書真開心,還有簽名書套耶!!!
每次拿到喜歡的書都會捨不得看太快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?!


晚上12點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幫曾櫟騁加油打氣啊!!
那一踢沒得分也太瞎了,差點逆轉勝耶~
裁判這麼判,不知道晚上會不會做惡夢~哼!




  8月10日 星期五


我們台北的好捧油~妮媽這天來高雄玩!!耶
其實行程超緊湊的,真是辛苦她了~
下午先在Mi家午茶兼打滾,真是輕鬆又自在啊!!!!



晚餐就來去中堂吃燒肉續攤~
幸好店內客人很多,不然我們真的吵翻了!!!



Blog上交朋友很容易,只要妳願意,真的沒什麼困難的!
但要持續經營真的不簡單,沒有真心對待很難留住友情~
真高興這麼多年過去,妳們一直在我身邊!!啾啾




  8月11日 星期六


老公下班後很豪邁的說:走~今天去吃義郎,我請客!!
唉唷唉唷~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!!
突然獻殷勤,真是怪了!!


義郎食物美味之外,連服務態度也是一極棒!
沒訂位就去碰運氣,小姐硬幫我們擠出吧檯的位置,真幸運~
義郎老闆長得實在太像我的前老闆了,越看越親切啊!!




  8月12日 星期日

中午跟老公散步去A+1補貨!!
明明只是要買兩個鯊魚夾,但結帳的時候竟然又是一小籃!(歪唷)
離開後去附近的BlacK Pasta用餐,門口貼著打卡有九折優惠耶~
本來不太好意思打卡,但是打個卡省45元,很划算啊!!!



口味還不錯,而且口味選擇也很多!!
只是生意感覺不太好,真是替老闆緊張啊~~~



去A+1補貨順便陪老公挑了染髮劑~
不過這次買的這家有點臭!!!!



上週幫阿爸阿母染髮,這週幫老公染,我都要變達人了我!!
染完頭髮後就去找Aki剪髮,順序好像有點顛倒,阿不過沒關係啦~



每次找完Aki都會順便晃一下漢神,耶!
在LF家買了一件度假洋裝,8折後再扣掉點數,相當七折價,有划算耶!



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