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四月底的時候,火腿人妻難得聚在一起,
因為大家要一起幫蘋果老闆娘過生日啦!!

是說我們真的非常少機會在平常日的晚上時間外出,
因為大家都把晚上時間留給老公跟家人了呀~~
(好胎胎,顆顆)





蘋果很貼心,考慮我跟Mi剛從歐洲回來,應該是不想再吃異國料理了!
所以特地選了旬樂日式料理,捨棄她最愛的浪漫餐廳~
不過這家Mi很推薦,網路評價極高,所以不會是地雷啦!

旬樂日式料理
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7號
07-5559901




一見面就嘰嘰喳喳個不停,太久沒見面的症狀就是醬~
旬樂可以單點,或是直接點店家配好的套餐也ok!!
套餐價格是$980↑,點套餐是方便了一些~






Irene下課後也和媽咪一起跟阿姨們聚餐~
一見面我就覺得她這次很不一樣哦!.....(眨眼)
這小妞的下巴突然變尖了,整個變漂亮了啊!!!!
可是一說要拍照,就立刻給我調皮的亂做表情~
還是要說,Irene本人比照片可愛又漂亮啊!





本來我是想營造出日式料理餐廳的寧靜,以及餐廳別緻的餐盤!
不過我對面的女孩雞絲頭配備實在太多了,阿 還是算了!
我們是走歡樂的餐敘路線~






套餐內有些食材我們不太敢吃、或是不適合的部份都可以事先跟服務人員溝通,
她們會幫忙向廚房詢問可以更換的菜色,這真的很貼心啊!
所以這天吃到的每一道料理我們都很喜歡~
料理的詳細名稱我忘了,不過這些料理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吧!!







蘋果,生日快樂!!!
我選了一個很別緻的燭台當作生日禮物。
除了是燭臺之外,還可以當作小型珠寶盒,壽星很喜歡啊!!!
(偶自己也好喜番)



我們這天的DressCode是字母項鍊,Irene雖然沒有,但她阿母也幫她搭配了愛心項鍊!
我一坐定,她就立刻獻寶了~哈哈




謝謝親古辛苦的幫我們帶回這漂亮的項鍊啊。




Mi的M字母有白色的鈴蘭(我亂取的),很適合溫柔的她啊~
Mi懷孕後氣色真的一直都很好,希望小龍包在媽媽肚子裡健健康康的長大~啾




我的H字母戴起來還真大,是一朵紫色的花跟一隻白色天鵝。
阿其實我比較喜歡她們的~





APPLE的A字母聽Mi說在法國很熱賣,她跑了很多家才找到的!!!




果真,A字母真的很漂亮耶!!!




我好一陣子沒見到蘋果了,覺得她變得更瘦了~
聚餐的隔一天,她又立刻飛韓國工作了!!!
我們也不忘叮嚀她忙歸忙,身體健康最重要啊~
沒有健康的身體,擁有的一切都是多餘!!
去年我大暈後,感受更深刻了~

希望蘋果未來的日子都能平安順利,
當然也要祝福她的APPLESHOP事業蒸蒸日上啊!!

廣告一下:APPLE SHOP 五月新款 on line中。
周六收單囉!




最後來個小穿搭。
我這陣子真的很愛亂配,拿新衣服跟舊衣服亂配,看看能不能撞出不一樣的風格!
不過這短裙讓我一整晚都很彆扭,感覺自己的屁股好像快跑出來了......


 what i wea?

鵝黃色小馬襯衫  /  購於April小店
橘色短裙 / ZARA
H字母項鍊 / Les Nereides
古銅手鍊 / momo's march
黑色骷顱頭便鞋 / 癮精品
包包 / miumiu




這個禮拜天是母親節,祝福我最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啊!!!
*她最近都沒發落我的文章(嘟嘴)!

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,大家都快樂!
禮拜天媽媽們要開心放假去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