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三,雨終於停了!!!
下大雨的幾天好懶散,洗了衣服也曬不乾,乾脆就積到雨停後再洗吧!
我也趕緊做一些家事,順便補上這篇小食記啦!




前一晚才跟陳小哥來用晚餐,覺得很對味,立刻想寫食記呀!!
我的
美甲師Emily 向我推薦肉燥飯店好一陣子了,但遲遲都沒來嘗試!
肉燥飯店的位置在美術館附近的馬卡道路與美術北五街的轉角,不難找啦!

以前開車經過時就覺得它好酷,真得是賣肉燥飯的嗎?!




昨天晚上高雄還是一直下著雨,店家只好拿透明帆布遮雨了!
這種涼涼的天氣在騎樓下吃飯似乎也很不錯吼~




室內的位置不多,兩張四人的桌子、一張小雙人桌,剩下就是靠窗的位置啦!
但整體來說都很乾淨明亮,算是很舒適的環境!




我們被帶到靠窗的位置,木造的桌椅很復古,跟主食肉燥飯是挺搭的!
雖然窗外談不上是美麗的風景,但邊用餐邊看街景,也很不賴呢!!




我餓炸了!!!
現在每天習慣只吃兩餐,所以晚餐總是吃得早!

飾品小舖暫停營業,我的生活步調也慢慢調整回來了!
選在某天關掉小舖的BLOG,當時心裡真的有點捨不得~
不過現在也多了時間可以看看書,然後也準備回去上英文課了!
接著還想去試試飛輪課,健身順便減肥啦!!

(啊!我還欠大家矯正日記的最後一篇文,下週整理一下好了!)




好了,我又離題了!!
點好菜後,先到櫃檯結帳,沒多久就上菜啦!!

出發前我在家先做了功課,這道胡麻高麗菜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吃,所以我一定要點!!
很清爽的口感,吃起來沒什麼負擔,但又不會覺得太清淡難下嚥,淡淡的胡麻香好配哦!!!

或許下次在家可以自己試著做做看,顆顆顆!




如果什麼都想吃,但食量又不大,可以嘗試點這道手作四格盤。
今天的菜色我都喜歡,尤其是那剝皮番茄,好吃極了!!
酸酸甜甜的好開胃,我把它當作飯後的小點心吃,好滿足啊!!!





還點了清墩牛肉盅,SIZE不小,我們兩個人喝一碗就夠了!!
湯頭的味道不重,很清爽,但卻很香甜~
碗裡頭有好多牛肉片哦,店家會額外附上沾醬,吃得好滿足啊~



肉燥飯才是主角,小碗的一份25元。
瘦肉感覺多餘肥肉,吃起來依舊是不油膩,我覺得蠻好吃的!!



離開前請陳小哥幫我撐著傘,讓我拍下窗邊的景色!
一家人一起用餐的模樣真是溫馨呀~




總之,肉燥飯店很不錯,我下次還要來啦!!! (好幼稚的結尾噢!)

肉燥飯店‧Vasir Restaurant (VASIR就是肉燥台語的發音哦)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
07-5503866
營業時間:
11:30~15:00
17:00~20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