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主臥衛浴,小塊磁磚的表面很光滑,尤其是清潔過後的地板更是!
每次彎著腰刷浴缸時都很小心,上次清洗時才閃過“要小心“的念頭~
沒想到下一秒已經摔倒在地上了,痛得我哇哇大叫!!



我已經在浴室摔倒過好幾次,但怎麼樣都學不乖~
陳小哥每次看我上下浴缸都千交代、萬交代,要我千萬要注意安全!!
(因為我小時後的綽號是螺絲腳,像是少顆螺絲一樣!!)
家裡若有老人家或是小朋友,更是需要重視居家安全防護呀!

3M夜光防滑貼片來得正是時候,我好需要啊!!!
而且這次體驗的防滑貼片還是有夜光功能的,一共收到三種款式!



3M夜光防滑貼片表面是超耐磨砂面,摸起來會有點粗粗的~
但因為是細砂,不至於會不舒服的,而且使用時也不會有落砂或是刮腳的狀況!!




以前的小方形小塊款是我也有見過,圖案也很可愛,不過新一代的更多了夜光功能哦!



使用上非常簡單啦!!!
只要是地板乾燥或乾淨的狀態下都能貼上,但浴缸內不適用啦!
浴室地板、廚房、樓梯、陽台,或平整的地面,只要覺得易滑倒的地方都能貼哦!
不過貼完後的四小時要避免接觸水氣,當然平時走動時還是要留心安全啦!



我選了小花款式貼在浴室,剛好跟花花浴簾相互呼應啦!!
一份裡頭有五片,都是長方形的哦!



一下子就貼好啦,超簡單的!!
右側平常會放洗衣籃,所以貼一塊就夠了!!




防滑貼片的附著性非常好,黏性很強也不容易浸水!!
我貼好後的隔天還洗了地板,都沒有浸水哦!
3M夜光防滑貼片還有許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定期更換也讓家中增添更多樂趣唷!





關燈時還會看到夜光小花,除了增加安全之外,浴室整體感也更可愛了!!!
3M夜光防滑貼片具有蓄光特性,若是貼在光線足夠的地方,晚上時的夜光效果也會明顯些!!



每次彎著腰刷浴缸時,我也會站在防滑貼片的位置上工作!
上次真的重重摔了一跤,跌落時剛好胸部撞到浴缸,真的痛得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!
如果這時候懷孕,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啊!!!!!

除了浴室之外,像是家裡的廚房,或是容易滑倒的樓梯,通通都要注意哦!





我還帶了一組海底世界的圖案回娘家貼~
家裡的地板是大理石,如果腳底溼溼的時候,更是容易滑倒!!
我也很擔心爸媽洗完澡出浴室門口時會滑倒,貼上它們後就可以安心一些啦!!

海底世界的圖案也好可愛,不曉得下次以岫看到會不會驚喜的哇哇叫了!!



3M夜光防滑貼片哪裡買?

全省特力屋 都買得到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