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來香港,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了!!!
沒想到咻一下又過了三年了!
這回來,依然還是好好玩啊~
還去了迪士尼、也吃了好多東西,照片又是爆炸多了!
走到斷腿一定是不能避免的,這才是香港啊!!



這次的戰利品真的是走小豐收路線啦!!
有好幾樣都是要送人的,不過擺一擺看起來也好豐盛啊!



平價的H&M一定要衝,所以我抵達香港市中心的第一站就是這兒啦!!
只不過下午才到,加上這天又是小週末,裡頭已經是人山人海的盛況了!



抱了一堆進試衣間,最後留下的就這一小塊而已啊!!
:一組小短襪、黑色(白色)棉質小可愛、深藍色摟空洋裝。

沒辦法!!
試穿之後發現真的都不太適合我!!
不管是H&M或ZARA,我都會很認命的排隊試穿,這些歐系品牌的尺寸跳來跳去,太難捉摸了!
H&M家的萊卡小可愛我超愛,材質很棒,肩帶也可調整哦!!
一件才49.9港幣,大概台幣$185,便宜又好穿啦!



藍色摟空洋裝是唯一倖存沒被退回去的一件!!
腰際是綁帶設計,我喜歡裙襬跟手臂上的簍空設計,
若隱若現的好可愛!



不過後來我才發現,這單穿會嚇死人!!
摟空位置竟然高達臀部,裡頭一定要加長版內搭才行啦!



ZARA好好逛,雖然這次沒遇到折扣季,但依然好好買。
比較下來,我感覺香港ZARA比日本及首爾ZARA便宜了一些耶~
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匯率的關係,換算下來覺得還蠻划算的!!



我這趟逛了三家ZARA,很過癮啊!!
時代廣場的ZARA很整齊,但款式還是不及海港城跟IFC。
海港城的ZARA最瘋狂,排隊結帳人潮無時無刻都這麼長~
IFC裡的ZARA款式更多,我覺得超級好逛耶!



這是我的ZARA區,每件都太想帶回家了,但取捨後就是這些啦!
其實還有兩件沒入鏡,因為離開香港的最後一天又衝了IFC,哈!!
就連香港機場內的免稅區也有ZARA,實在搶錢了啦!!



裡頭穿的藍色無袖洋裝,其實單穿也是假兩件式。
短版的白色人像短T套上去也很可愛,感覺好像SET了!



這是我自己搭的,亮橘色的褶裙有點澎澎的,穿起來其實很QQ!
t-shirt跟裙子都是TRF系列的!!
緞面蝴蝶結楔行涼鞋我也好喜歡,是容易走路的高度,價格也很實惠呢!



最後一天都已經完成預辦登機了,依然不死心的繼續衝IFC家的ZARA。
我都跟陳小哥說: 『因為這兒有遺珠啊.....』



這次也想找UNIQLO家與carabears合作的系列T,只是香港要到五月才上市了,可惜!
不過裡頭還有其他像Barbie系列..... (我不愛)




碎花風的Cath Kidston系列。



或是可愛的Looney Tunes系列。



最後帶回三件,是我們家的姐妹裝!!!



這個版子的袖子很可愛,是飄飄的設計,還能遮手臂!
材質穿起來也很舒服啦!!
不過買了s號的下場就是要縮小腹,太慘了....



歡樂的迪士尼戰利品也少不了!!!
迪士尼會另外發文跟大家分享的!
這次在迪士尼也幫小朋友們選了禮物,以岫也有哦!!



我自己挑了兩個米妮鑰匙圈,那兒的每一個小東西都可愛炸了啊!!!
最右邊是一個米奇鎖,拿來鎖行李箱用的!!
(但鎖了之後要保祐鑰匙不會不見~)



米妮的睫毛超飆的,可愛極了啦!!



我最大的禮物就是把Duffy帶回來,噢!!牠真的可愛炸了啦!
長得也太誠懇了,尖尖的小臉臉真的好無辜啊!



看過TOY STORY 3後,我覺得我家每一個玩偶好像都有生命了~
所以帶回家後先來個相見歡,我還幫他們彼此介紹了一下!!
你們要好好相處哦!!




剩下一些哩哩雜雜的小物。
廟街好有趣,是挖寶的好地方!
在裡面的小攤子買到了復古卡帶IPHONE手機套,Q斃了!!

買梳子只是單純拿來吹劉海用啦!
這種半弧度的梳子很適合吹我的瀏海~



最後,我要很認真的跟大家推薦這位黃道益先生。
就在某天我疼腿的時候,我遇見了他~
我跟陳小哥都覺得它好神吶!!
擦上之後過一會兒,酸痛的地方就舒緩了!

我們在香港的卓悅買的,一瓶港幣37。
還看到有個女生一口氣掃了八瓶,嚇壞我了!



因為太好用,所以最後一天還想著要多帶幾瓶回來給長輩們!!
經過賣乾貨及中藥的商店也發現黃道益先生的蹤跡了~



賣乾貨的地方就是圖片中閃亮亮的這些店舖啦!
但,本來只是徒個方便,沒想到卻被騙了!



左邊是原本在卓悅買的黃道益,右邊是在乾貨店買的黃道益。
乍看之下覺得應該是一樣,沒想到其實右邊這款不是正牌的黃道益啊~~
奸詐的老闆是從抽屜底下拿出這些商品,問完數量後立刻拿包裝紙包住他們!
幸好我們在路上就打開它,發現了這不是我們要的東西,否則真的就要當冤大頭了!



最後當然還是衝回去換貨,過程並不是很愉快,不過最後還是把錢要回來了!!
建議大家若真的想買,還是到卓悅找就好啦!!
價格公道,又不用受騙,買得也安心啦!



寫完之後發現文章落落長,這根本就不是小買貽情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