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時太興奮,立刻拍照與大家分享!
這是我第一次購買momo's march家的飾品哦!
之前
mi分享過他們家的飾品,有點復古奢華,但又不過於誇張,我也好喜歡啊!
而且我也很尬意盧南君,曾經看過她的電視專訪,默默的被她的大孩子x大女人的個性給吸引了!

收到紙袋後打開,就是這兩樣東西。
右邊信封內裝的只是我的購買明細,左邊才是商品。
商品用得是摟空蕾絲袋包裝,太精緻了吧!

一打開立刻拍照what's app給mi,這包裝實在太搞剛了!
蕾絲袋還能留著備用,哪天送禮時還能包裝給朋友呀!



包裝上的別針也很細緻,不是隨便的銀色別針,是古銅色的哦!
這別針拿來別圍巾也很適合啊~~




裡面就是我買的項鍊啦!!
也是她們家專屬的粉色霧面夾鏈袋,上面印有momo's march的商標。

看著看著,不禁幻想哪天我家Heny's Shop也能這樣啊?
就把它當作是目標吧!!!!



好啦!來看看我買的項鍊吧~
這條項鍊的名稱是
公主恆星項鍊
中間的圓鑽很閃亮,鍊子則是很復古的古銅色!



扣環處也很仔細,大圈圈很好扣上!



我喜歡它雙鏈的設計,鍊子又是長短不一的形狀組成,很有個性!
但因為有單顆小鑽,所以又帶點奢華感~



今晚穿了圓領上衣,搭配這條鍊子剛剛好!
晚上是小小的生日聚會,我們跑去北高雄立文路上的新屋頂慶祝了!
今晚還特地戴了半付的假睫毛,大家都說我看起來矇曚的,哈哈!



最後來個今日小穿搭啦!!
小小沒規定dress code,所以今晚穿了褲裝,但還是踩了高跟鞋啦。

米白無袖蛋糕上衣 / 購於iRoo
寶藍色水鑽針織外套 / 購於
4月Dazzlingdazzlin(14號收單哦)
灰色西裝老爺褲 / 忘了哪兒買
牛津高跟鞋 / 購於竇騰璜
包 / 巴黎世家
項鍊 /
momo's march
手錶 / Heny's Shop




祝福小小未來的日子心想事成、事事順心,當然還要幸福快樂啦!!
 momo's march 官網:
http://www.momosmarch.com/index.php
 4/14~4/17 HK迪士尼歡樂去,大家下週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