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天的晚上,我們就約好隔天中午要吃觀光魚市的海鮮了!!
不過,這趟旅行我們都沒做功課!!
除了yaya來過一次長灘之外,唯一的導遊就是阿蔡哥了~
要是沒有阿蔡哥,我們就死定了啊!!!!

但,我們只知道要去魚市場,但不曉得魚市場在哪!
搭上Tricycle,請司機載我們去就好啦!



我們六個大人擠上一台小小的Tricycle,司機賓哥還偷笑~
大家想說是不是在取笑我們太重了....
其實,觀光魚市就在我們飯店的旁邊,轉個彎就到了!!
不到五分鐘的腳程,賓哥成功賺走我們50批索!!
難怪他偷笑!!!!!




觀光魚市裡就是長降子!!
跟台灣的魚市場很像,不變的是,魚腥味很重!!



除了我以外,大家好像都喜歡吃海鮮!!
陳小哥其實也不太愛吃,但比我愛吃就是了~~




點菜的任務交給男人們就好了!!
殺價時再換讓我們出動~



其實她們倆前一秒還說:魚腥味好臭喔!!!!



小小說這位魚販很像張震嶽,哈哈哈哈!!
是帽子像吧!!

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哪個價位合理,但就從七折價砍起!
只是男人們都好心軟,很容易就被成交了!!




螃蟹真的好大好大,還是活的呢!!
魚飯們都很厲害哦!
還聽得懂我們說的關鍵詞,例如:母的、蛤罵....



這家店的魚貨都是活跳跳,而且真的都好大呢!!
張震嶽手上拿的明蝦大得有點誇張~~



之後又去買龍蝦~
龍蝦貴貴,但真的很大隻!!



看~~
真的好大隻,龍蝦的肚子感覺好多肉肉喔!!!



小小其實怕得要命,一直叫我拍快點!!!
我也很銼好不好~~



買了好多好多海鮮,問了兩個魚販,他們都推薦旁邊的一家料理餐廳!
餐廳接待我們的賓哥也很有趣!!
問我們蝦子怎麼處理、石斑、龍蝦想要怎麼烹煮?!
我們幾個七嘴八舌說:炒的、蒸的?!
賓哥立刻說:no good 、no good!!

原來他們都聽得懂我們說的關鍵字,阿不會卡早說哦!!!
肚子餓得要命耶~~~

賓哥建議我們可以去買樣青菜回來搭配~
旁邊剛好有很雜貨店、青菜水果攤販,很方便購買!



以前都從網友的照片看到這一包包的醬料,現在終於親眼看到了!!
這真的很酷耶!!!
只是,沒賣完會不會壞掉啊?!



我們買了顆看起來很小的高麗菜,吃起來有點苦苦的!!
no good 、no good!!!



很大的蛤罵~
看起來很驚人,其實蛤罵肉才一點點啦!!
餐廳煮得不會過鹹,還ok呢!



酸甜醬做出的紅燒石斑~
小小說魚頭對著她,讓她很不舒服,哈哈哈!!




好大的大明蝦!!!
真的超大隻的啊~~



蝦子的全長比我的臉還長呢!!!
因為我前一晚才吐過,所以不敢吃太多~
只跟陳小哥分食了一小口,蝦肉真的很鮮甜啊!!!




大龍蝦搭配起司跟蒜蓉,一樣也好好吃呢!!
不愛吃海鮮的我都讚不絕口啊~~



母的大螃蟹最後出場!!!
裡頭有滿滿的蟹黃啊~~~
光看就覺得過癮!!!

我這個人毛病也不少,看到螃蟹一點興趣也沒有!!
不過大家都說一定是我吃過壞掉的螃蟹才會這麼不愛吃螃蟹!

這裡的螃蟹真的好新鮮~~
我吃了一口蟹肉後,就默默的開始繼續拿蟹腳來啃了!
真得好好吃~~



吃飽後立刻逛了一下小攤子~
來菲律賓絕不能錯過啥?!!!!





7D芒果乾啊!!!!!!!!!!




小販賣的芒果乾是200g的大包裝,一包才100批索,便宜呢!!!
大家七嘴八舌討論著要買幾包,順便殺價一下!!
但老闆娘最低只願意給我們98批索啦!!
好啦~~醬也很有誠意了呀!!



除了芒果乾,我也超愛香蕉餅乾!!!
我一口氣買了20包,自己只留一包,好可惜~~~
其實香蕉餅乾吃起來就像是有香蕉味的蕃薯餅,脆脆又香香的!!



假老闆娘被發現了!!!
賣芒果乾的老闆娘很友善,隔天我們又跑回來補買!!



其實,我還是買太少了!!!!
這樣怎麼分得夠啦~~~~
當初應該買整箱的啊!!

左邊的7D是新包裝。
裡頭有很多小包裝,吃起來像軟糖一樣,但也吃得出芒果的纖維!!



香蕉餅乾看起來真的很遜,但很好吃是真的!!!
好想立馬 order 50包喔!!




下一篇來介紹這次入住的麗晶潟湖飯店,發音都需要學習的一家飯店!!




工商服務

漢妮一月份的新品上架摟!
新品相簿已開放,歡迎參觀哦!
下標時間:1/11(二)晚上8:00,明天見啦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enychao2


yaya家的新貨也開賣摟!!
快去看看唷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