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旅行的衣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!
出門旅遊我還是硬要穿美美,整個很愛水~

甚至我還會在A4紙上畫出五日穿搭,這樣準備行李也很方便!
有些單品能重複穿、或是多重搭配,一目暸然哦!!!
(畫得很醜也沒關係,自己看得懂就好啦!)


說到去長灘的衣著,真的一定要提到yaya小姐!!
她這小妞從夏天就叮嚀我們,一定要在夏天就物色好長洋裝或平口洋裝!!
因為這時候出發去海島,真的很難找到喜歡的洋裝或泳裝啊~
冬天到處都是毛衣厚外套,很少人賣夏季衣物了!
幸好出發前我都READY了~哈!



Day 1  2號碼頭用晚餐

第一天幾乎都在搭飛機、搭車、搭船中度過,所以我是穿著休閒服上飛機的!
但到了長灘,立刻換上細肩帶洋裝及夾腳拖,整個人很進入狀況!!


 ANAP 渲染紫色蛋糕系肩洋裝 / 98年購於巴里島
 黑色水鑽人字拖 / Havaianas



一到飯店立刻幫腳丫子泡水一下!!
瞬間有種....我們真的在渡假了耶~




我非常喜歡肩帶綁蝴蝶結的設計,好可愛!!
蛋糕設計也能遮住吃飽飽的小腹~

晚餐在2號碼頭吃了好吃的豬肋排,還喝了微酸的芒果冰沙!!
但這天從早上搭飛機開始,胃就一直處於脹氣的狀態!
雖然胃不舒服,但我的嘴巴還是很想進食~
可能太勉強了,晚點聽LIVE band時,整個人呈現很疲倦的模樣!
果真,回到飯店就『抓兔子』了!!




Day 2  吃海鮮大餐、逛貝殼砂灘

瀏海吹不順,幫自己又編了三股辮,感覺也很清爽呢!!

 Hollister藍色線條排扣洋裝 / 網拍代購-Tenny
 黑色水鑽人字拖 / Havaianas




第二天吃了好豐盛的海鮮大餐,到時候寫篇專文分享!!
看看我手上的大明蝦,真的大得很誇張!!
大家都吃得很過癮呢~



洋裝內的下半身直接穿上泳褲,上半身穿了粉色抹胸!
抹胸好方便,而且.......事業線好明顯啊!!
看到照片立刻跟陳小哥說:『我的事業線終於露臉了,可以進軍演藝圈嗎?!』






終於在第二天買到好喝到翻掉的冰沙~
喝起來很像奶昔的口感,真的好好喝啊!
在那兒五天,每天都喝好幾杯果汁,根本不用煩惱ㄣㄣ的問題啊!

yaya的打扮也好可愛,穿搭文也寫好了哦!!
yaya  
Boracay│小島跨年五日穿搭




Day 3  做spa、搭帆船

從夏天就買好的長洋裝終於有機會露臉了!!
洋裝是夏天時跟Terisa購買的美國貨,長了一些,但硬穿也沒差啦!
深藍色很襯膚色,而且材質真的很棒很舒服,買對啦!!

 charlotte russe花洋裝 / 購於Terisa人妻美國代買小舖 
 黑色水鑽人字拖 / Havaianas
 CHLOE墨鏡 / 購於Terisa人妻美國代買小舖 



長洋裝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隨便席地而坐~
長灘島的沙灘真的美極了!!
而且沙質細得像麵粉一樣,超舒服!




Day 3  跨年夜的PARTY裝扮


 ark&co紅色斜肩洋裝 / 購於網拍
 黑色水鑽人字拖 / Havaianas


第一次在海島跨年,所以還特地準備了大紅洋裝~
好巧不巧,我們三個女生都穿了斜肩(沒套過哦)
走在路上可能人家會以為我們是女子團體之類的吧!!



洋裝有內裡,材質算是雪紡絲質,還附同材質細腰帶!!
整件的裙身都是百折設計,感覺會很修身~
我最喜歡斜領的荷葉邊,很跳躍,也很有存在感!!

下次看哪位好友結婚,這洋裝又可以立馬派上用場了!!
紅趴趴非常喜氣啊~



Day 4  出海浮潛去

我的沖天炮綁得有夠凌亂啊!!
但這天出海浮潛,一定要把頭髮紮起才方便~

  Cherrykoko藍白條紋褲裙組 / 購於友人拍賣
 黑色水鑽人字拖 / Havaiana




裡頭穿著當地買的比基尼,出海浮潛時直接脫掉上衣好方便!!
而且我好喜歡藍白條紋喔!!
感覺就是很有活力啊~~~



本來還害羞穿比基尼,但其實根本沒人會注意!!
自己要穿得自在不扭捏才是,最後就豁出去啦!
陳小哥說我真的一整個很自在耶!!!!


因為最後一天一大早就得check out離開,
所以我依舊穿了第一天的休閒服,方便得很!
雖然12月的長灘應該是乾季,但還是偶爾給我下了陣雨!
但慶幸跨年夜沒下什麼雨,讓我們在這晚都玩瘋了!!
(這裡有瘋子證據。
check here)

下一篇來分享好吃的現撈海鮮大餐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推一個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