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因為文具舖的關係,所以感覺小忙碌!
不過,嘗試幾次後,也漸漸摸出一些有效率的方式!
這一次我可是從頭到尾不假他人(陳小哥)之手,獨立作業完成呢!
而且還不覺得疲累,每天也能準時上床睡覺!!
(::阿長~這句是給妳的重點,請畫起來!!!::)

另外,文具小舖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,有需要的人趕快去看看喔!!

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enychao2


今天跟學生時代的好朋友講了好久的電話~~~
講到電話都快燒起來了吧!!!

我們之前其實蠻常通電話的,但突然一陣子沒她的消息!
雖然我心裡不免擔心她,但總忘了給她一通電話!
後來才知道,那陣子,她過得有多煎熬.......
現在聽到她在電話那頭劈哩啪啦的跟我聊天,感覺真好!!!
我想,她的晴天總算來了!!!!

好友低潮時期還沒忘了follow我的部落格,她說我的臉小好多啊?!
哈~~我們還一起分享減肥&小臉的心得!!
不過我都忘了跟大家分享在第三代電波拉皮後的照片,都過了好幾個月了!



其實我自己每天看,真得不是這麼有感覺~
但照片會說話,常常用照片記錄生活,會很明顯的發現自己的改變!!

回顧一下自己三月以前的照片,看了都想搖頭...
而且那時候好....好豐腴啊!!
我照片真的挑很久,挑來挑去,每張都是肉臉的!!



四月去東京時,感覺下巴尖了一些了!!!



五月幫老公慶生,也是我開始覺得體重有下滑一些的時候!
這時候感覺鼻子以下的輪廓明顯許多!!



六月去台中採荔枝~
以前很怕拍側臉,因為完全沒有輪廓可言!
沒想到這張照片意外的好看!!



剛回來的金門旅行~
感覺臉型跟六月差不多,漸漸固定了!!



這樣看下來,每個月都在進步中~
但看不出多大的差別嗎?!
擺在一起看就會超明顯啦~
明顯到我自己都嚇著了呢!




尤其是兩側的輪廓,真的很明顯!!
感覺整個拉提上去,肌膚的緊緻度也明顯的感受到!
還有..還有,我覺的雙下巴比較不常跑出來say hello了!
真的太歡心了~

雖然說年輕真的是本錢,但我跟好友一直都覺得,世上沒有醜女人、只有懶女人啊!
以前的我真的是懶女人.....
但自從我在很多人身上看到勤勞的驗證後,我就打算脫離懶女人的行列了!!

在做完電波拉皮後的那2個月,我都乖乖的用緊緻拉提系列的保養品!!
(保養品用完了,罐子也丟了,是雅詩蘭黛的紫色瓶子那系列!)
每天再怎麼累,還是要認真的拉提一下臉部肌膚,手技真的很重要啦!!
習慣了就成自然,也不覺得辛苦了!!

 好啦!下一篇真的要說減肥了~
 但我真的很怕寫完減肥文會被大家丟垃圾..... 說好,不滿意不准退貨喔!
 今天是大學麻吉的生日,哇嗚~ 『親愛的阿珊~~Happy Birthday!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