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懶了幾天,也是因為電力不夠了!!
突然不知道要分享什麼,也不知道為何而寫~
雖然我偶爾也會這樣,但這次真的比較嚴重點!!
所以我也決定要把腳步放很慢很慢
不要為了寫文而寫文,這樣的文字也比較真心吧!

最近除了文具舖照常出貨之外 (但被一些人晃點,很不爽!)
也把家裡該做的瑣事做完,回到之前生活的常態,感覺很好!!
一個禮拜的兩堂英文課我也上得很開心,雖然感覺內容變難了!
但每次騎著車去上課的路程,我都會覺得能這樣學習真的很幸福!




這週大家又撥時間一起聚聚了!!

下午時間,去了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嚐午茶~
來一趟Häagen-Dazs 的午茶約會!!!



位置的正上方有個大大的水晶燈,很夢幻~



但冰品實在太甜了,實在不合我胃口!!
我甚至沒吃完它,有點浪費啊!!



不過yaya點的蘋果茶很棒,蘋果香氣很濃、很香!
一壺四個人一起喝,而且還可以不斷的回沖,很划算!



這天也認識了yaya的同事-倍倍,其實之前就見過面了啦!
yaya不知道再高調個什麼勁,這天來了個夏日東洋風,Q斃了~
mi&Irene也是固定班底,但服務生整個忽略她們母女,竟把照片拍成這樣........



補了這張才對嘛~
但我變成加菲貓了!!!!>"<



接著還續攤去我們很愛的韓貨店-『樹』逛個小街,進貨日真的人山人海耶!!
但很多新貨看得很開心,我小買一件無袖上衣,真的是要挑戰一下我的粗手臂了!!

接著又續攤熱炒店~
前一晚陳小哥才想揪我偷去,被我阻止了!
連續吃兩天熱量會破表吧~~
約好久的熱炒攤終於來了,晚上多了小小跟陳小哥加入!!



這張看起來超愜意的啊!!
在露天陽台吃熱炒+可樂,然後跟好友們高談闊論,真的很爽快啊!!!



Irene也好乖巧,mi這媽媽真的很厲害,把小孩教得非常好!!
我只能形容Irene靜如處子、動如脫兔啊~
Irene每次看到陳小哥就會稱呼他是『同斜』 ,太爆笑了!
但至少,『同斜』『阿貝』好聽多了,對吧!



最後模仿了韓國年輕人都會比的:莎啷嘿 !!  (意思是:愛你哦!)
因為陳小哥在我們聊到口渴時,適時的幫我們又拿了新可樂來,唉唷!!真是貼心~~



說實在,我們每次聚會後都會有『energetic』的感覺....
每次聚會都會互相倒垃圾、吐苦水~~
吐完苦水好像又好一點,然後又可以繼續了!!

接著又會期待下一次的來到,樂此不疲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