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看別人家的試用文或合作文,我也很容易被燒到!!

像是之前花猴介紹過的連線毛呢外套、自己分享過的Lewis Walt娃娃鞋,
還有就是很多人推薦的寶拉珍選的保養品了
!!

其實我也有不少保養品,但在我皮膚很脆弱的時候,我會很專心的只使用寶拉珍選的保養品!
因為他們沒有額外添加香料,內容物很單純,尤其在皮膚很脆弱得時候更需要這樣的照護!

就這樣,我的寶拉群也變得這麼多了
!!




修護保濕面膜是我第一次購買寶拉珍選的產品~
當時是為了改善下巴的脫屑狀況,希望可以穩定肌膚狀況,沒想到,it really works!!
現在只有一覺得臉乾,二話不說馬上就會“枸上”一層厚厚的保濕面膜在臉上~

這次接到寶拉的試用邀約超開心搭,而且這回的試用時間還是整整一個月呢
!!

收到商品後我剛好飛到東京度假,所以也順便帶著它去東京旅行啦!!


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寶拉珍選的輕透柔光防曬乳 SPF15



這款防曬乳從中性、油性或混合性肌膚都適用哦!!
我在冬天是典型的混合性肌膚,但到了夏天,似乎又變成油性肌膚了~

它最大的特色是不油膩、不泛白,就算是使用在油性肌膚上也不會泛油光喔!
因為含有吸收油光Isododecane吸收劑成分,所以擦完後會有柔光效果,且非常清爽哦!
其實不需要防曬係數太低的問題,只要不是連續站在太陽底下2.5小時,其實這樣是很足夠的!
如果曝曬在陽光底下的機會比較多,那可能要適度的補充防曬乳才能達到防曬效果哦!



按壓式的出口可以適度的酌量取用,而且上頭還有個塑膠瓶蓋保護!!
用完馬上蓋著,就不容易氧化或是長灰塵啦!



先在手上試用一下~
其實我很排斥防曬乳的某種味道,不過,這瓶防曬乳真的沒味道,一點也沒有!



製作照片時我懷疑我是不是做錯了,拿到了before的照片!!
不過,這真的是推勻後的照片,一點油光也沒有,跟原本的膚色一模一樣,沒有泛白的尷尬!!



上了一層清透防曬乳的感覺,沒有油光,感覺倒像是有一層淡淡的柔光打上!
而且這瓶除了防曬、控油之外,也有添加抗氧化的成分~



去東京的天氣大致上都很不錯,除了在新宿逛街的那晚.....
其他日子都是這樣的大晴天,真的很幸運!!
只是,我的臉部防曬工作真的一年四季都沒少過~
就算宅在家裡也會擦,算是很盡責的女生啦!哈~



另外也要跟大家分享好用的1%水楊酸凝膠!
這是我自己長痘時的良伴啊!



因為粉刺是油脂與角質的混合物~
水楊酸可深入肌膚毛孔,去除毛孔內及表皮的角質,有效預防粉刺的產生!!



它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,一點點水楊酸的味道,但不會太過刺激!



推開後還是很清爽,沒有什麼黏膩感!!



從東京回來就開始忙碌我的文具小鋪子,剛開始時間還是不太會調整,常常忙到深夜...
因為熬夜,臉上的小粉刺都跑出來了,很慘啊!!
所以這陣子都使用這瓶1%水楊酸凝膠來改善,另外還有水楊酸乳液哦~
不過我盡量都在夜間使用,因為白天要上妝,夜間使用可以避免上妝脫屑的情況啦!
使用一陣子下來,小粉刺有稍微改善,但針對大痘痘,我也搭配皮膚科醫師給的外用藥!!

白天我則還會擦這瓶很火紅RESIST 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 

雖然小小一瓶,但它用量其實蠻省的!!
因為它含有很多抗氧化及天然保水因子,所以擦起來的潤澤效果很棒~
此外也可以幫助我們保護肌膚,延緩老化現象!!



剛擦上去的時候感覺像是一層薄膜,有稍微滋潤了點,所以會有一點油亮度!
但不一會兒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,皮膚的光澤感也更明顯了!





其實熬夜真的很傷害皮膚,這陣子的體悟很深刻啊!
本來不太長痘的部位竟然冒起大顆痘痘,嚇壞我了~~
除了要靠保養品維持良好的肌膚狀況之外,
充足的睡眠更是讓皮膚保持ㄉㄨㄞㄉㄨㄞ水嫩的不二法門哦!!




[寶拉珍選]:
http://www.paulaschoice.com.tw/
    母親節優惠到5/31 以前,可享有滿千送百及可抽名牌包包喔! 
   防曬產品目前全面九折哦!

上次回娘家熬夜整理文具存貨,還被阿母捉到~
    驚了我一大下啊!!! 怎麼有點像是小時候偷看電視被捉到的fu.........

陳小哥已經跟我約法三章了,每天乖乖的早睡就可以得到大獎一份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