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大家等櫻花文等到花兒都謝了......
哎呀!!我最近被文章追著跑啊!! 搜力~

第四天的壞天氣,我們竟然來到了賞櫻大本營-新宿御苑!!
天氣冷得要命是沒錯,但風景也美得要命,美得讓我哇哇哇的大叫呢~



我的標題不誇張啊!!
這真的是櫻花雨吧~~
滿地的櫻花瓣真的浪漫透了,要不是地上溼答答,我真想在地上滾一圈,
全身沾滿櫻花瓣也爽啊!! (我幼稚鬼又上身了....)



細看這櫻花,是不是粉嫩的好美!?
櫻花瓣上還帶有清透的水滴,看起來更有清新的感覺了!

日本櫻花的品種好多,在新宿御苑裡可以看到非常多品種的櫻花!
顏色除了粉紅色,還有白色、桃紅色,每種花色都有不一樣的美感~



新宿御苑裡頭分成三種風格的庭院:英國風景式庭院、法國整形式庭院、日本庭院!
腹地很大,要花上一點時間來逛逛才行!!
看看日本庭院的湖畔邊,有顆漂亮的垂櫻點綴,真的很詩情畫意啊!!
這裡真的是很好殺底片的地方呢!!



其實這時候還下著細雨,我們倆都快凍僵了!!
東京的天氣也太多變了,前一天還有可愛的小太陽,怎麼說變天就變天啊!!
不過這張拍起來很真美呢~~~ (撥瀏海~)




兩旁的垂櫻真的把這條小路點綴的更美了!!
照片裡有種不知道要通往那個仙境的錯覺....






天氣雖然很差,溫度又爆低,但人都已經大老遠跑來這兒賞櫻了,再冷也要盡情欣賞美麗的櫻花啊!
幸好這天的雨勢不大,否則被打落的櫻花一定不止這樣!!

::題外話::
同團的旅客下車前還要求導遊可以縮短停留時間,嚷嚷著拍完照就可以閃人了!=="
既然這樣何必大老遠跑來東京賞櫻啊~去陽明山就好啦!!!





照片裡真的很難形容天氣有多冷~
這時候來一瓶熱熱的奶茶真的超幸福的!!
喝完這瓶我們又有力氣往前走了!!



中午我們在捷運地下街的餐廳解決,今日午餐是日式定食!
湊巧遇到上班族用午餐的時間,大家都耐著性子排隊吃飯,真的好有耐性!!
日本的排隊文化真得很濃啊~~~



旁邊也有很多可以帶著走的現成便當,但這價錢真的很不可親耶!!
雖說裡頭有很多海鮮配菜,但真的也太貴了!!

台灣的便當雖然沒有魚卵、海鮮,但排骨、雞腿也挺好吃的呀!!!
對吧!



在外面閒晃看到這尾煎魚~~~
這模型也也太逼真了吧!
連煎魚的光澤感都做得好像,真的讓我傻傻分不清了!!



午餐來份定食也很棒,而且還有份小火鍋,天氣冷的時候非常適合喝熱湯呀!
定食的小菜都很好吃,可能我餓了吧!!
而且,我還是忍不住要說,這米飯還真是好吃到爆炸啊!!!
怪了~~為什麼這米飯會這麼軟Q有彈性,要不是我嘴巴痛,肯定把它全吃光啊!



定食內的煎鮭魚好下飯,平常不愛吃魚的我就這樣一口魚肉、一口米飯,慢慢的把魚肉都吃光了!!
哎呀!!
這時候如果能來一份多棒啊!!
(我每次想念日本米的口感時就會忍不住的衝去吃勝博殿,勝博殿的米飯也很好吃哦!)




下一篇再來介紹晴天時在小田原城、及上野公園看到的美麗櫻花,
還有不小心瞧見的富士山..............頂!!
(我還是默默在心裡許下願望呢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