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搭火車回娘家去,在娘家待了兩天兩夜,也當了兩天兩夜的米蟲!
沒啦~我也有幫忙做點家事或顧店~ (雖然我都亂賣)

家裡多了新成員,我跟Mindi都非常期待可以回家抱抱小姪女!
因為小baby大部分時間都在樓上,其實Aven好像也沒啥感覺!



不過牠不自覺的露出憂鬱的表情~
因為姊姐要照顧小孩,所以不能抱Aven,也不能讓Aven依畏著她!!
這小子平常是最受寵的,突然有人不理牠,牠可能有點難適應!
不過其他人還是很愛Aven,尤其是牠的麻吉-Mindi~哈!!





baby真的好QQ~
而且她真的是個好文靜的小女娃!!
回家兩天兩夜,我沒聽她有什麼哭鬧的聲音,太厲害了!
但是長輩都說不可以在baby面前誇獎她,那在blog誇獎應該沒關係吧

有時候我跟姊姊在旁邊大聲聊天,她還是睡得好好的!
甚至Mindi&我哥在客廳拿麥克風唱歌也睡得很香甜,好厲害啊!
就算大便、尿尿或肚子餓,頂多會發出一些小聲音,不會用狂哭的方式呼叫大人~
(我真的很受不了狂哭的小孩,金害!!!)



這種張開雙眼的時間真的很少!!
十次有九次都在睡覺~
有時候故意吵醒她,她還會翻白眼給我看!!!




我拿著相機在旁邊卡嚓卡嚓的拍,她被聲音吸引過來了!呵~



姊夫跟姊姊還會排夜班時段,兩個人輪流起床換尿布~
每個晚上睡不飽是正常的,不過,幸虧有姊夫,不然姐姐應該會累死!

陳小哥看到照片後說大話,他說: 『老婆,以後整晚都我起來弄就好!!!』
 (這種話能相信嗎?當然不行!)



阿爸、阿母第一次當阿公、阿嬤,好開心哦他們!!
阿母幫姊姊坐月子,要準備月子餐料理,也要準備其他人的餐點,真的很辛苦!
阿爸還說: 『我覺得當阿公比當阿爸爽耶!』
哈哈~廢話!!
當阿爸還要幫忙把屎把尿,阿公免啦~



姊姊都說阿母有很多帶小孩的sense跟年輕人很像,醬子大家就不容易為了帶小孩而產生摩擦了!




每次都很愛拿老相片出來懷念一下!
沒想到轉眼間,相片中的小女孩已經生下了小baby了!

之前小baby出生後幾天的照片,我覺得很像姊姊這張照片的模樣!
不過這趟回去又發現,其實又不太像了!
到底像爸爸或媽媽,其實我也真的看不太出來!




哈哈~
順便翻拍一下漢妮小時後的照片~
我這時候應該還未滿一週歲吧!
小時候的我長得好像住在美國的五姑姑!
或許是因為想念嫁到遠方的女兒~
媽媽說,每次我洗完澡,阿公就會來接我,帶我去兜風!!




陳小哥覺得我小時候很醜~ (真不知道他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?!)
上幼稚園後的身材就一直降子圓滾滾、肥嫩肥嫩的!
一直到小六後才慢慢變瘦、變高,鼻子也慢慢變挺~

所以人家才會說,女大十八變啊!!



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