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頭一次使用倩碧的商品,而且還是熱騰騰的新品呢!!
過去就曾聽過許多朋友推薦倩碧三步驟,也讓我對倩碧的產品產生很大的興趣~
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新產品是倩碧2010年全新上市的青春緩齡日霜哦!


青春緩齡日霜SPF15/PA++/50ml
Youth Surge SPF 15 Age Decelerating Moisturizer
乾性 / 中乾性 / 中油性 肌膚適用

2009年,倩碧曾經推出青春緩齡晚霜!!
聽到『緩齡』就知道絕對跟抗老有關係啦!!




大家都知道,其實我非常不排斥使用抗老化產品!
雖然很多人都會認為:抗老化=油膩 (X) ~
但若是針對自己的膚質來挑選對的產品,效果肯定會相得益彰的!

青春緩齡日霜特地為三種肌膚打造:乾性、中乾性、中油性
這次體驗的是中乾性肌膚使用的日霜~
而且,青春緩齡日霜還含有UVA/UVB SPF15的日曬保護,可以幫助皮膚對抗恐怖的紫外線!





[手部試用]

先來看看手部試用照吧!



我點了上圖少量的日霜,推開後的延展性非常夠!
均勻的推開後就能夠完全被吸收,皮膚上也會帶有些許微微的光澤感哦!
而且是無色無味,不必擔心多餘的香料問題!





[臉部試用]

白天洗完臉後,一樣是化妝水→精華液→乳液的保養程序~
等待保養品都吸收的差不多時,接著就是青春緩齡日霜出場了!!
用量不必太多,適中即可!
均勻的塗抹開後,我還會用手掌心的溫度溫一下自己的皮膚!
擦完後臉上會呈現光亮感,氣色會比完全素顏好一些呢!



雷射後的這陣子,感覺皮膚略乾一些!!
除了在保養過程中會多添加了擦精華液的程序之外,
在化妝之前,我會先使用青春緩齡日霜,
把它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、或是上妝的第一道程序,
使用後皮膚的飽水度也會提升,妝感亮度也會增加哦!



我個人偏愛一點點亮澤度的妝感 (不是油感啦) ~
除了讓肌膚看起來飽水度夠之外,整體也會顯得很有元氣哦!!
皮膚飽水度夠,心情也會好上一整天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