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四,Mindy來了一趟高雄~
她好久沒來高雄了,上次是2008年的時候,還真的有夠久!
那次來了一天就回去了,真的很炫風!

[照片集] 2008‧Mindy高雄炫風遊

我很喜歡這張合照,雖然瀏海岔開了,但有股自然系的感覺!
哈哈!還自己啵勒!






禮拜四晚上,大姐下班後也跟我們一起去逛街!
一起去了好久沒來的新崛江~
(Mindy好愛來這買口罩,每次來高雄都會買口罩,她不喜歡我做的可愛口罩啦!)
可惜禮拜四晚上有好多喜歡的小攤子都沒出來擺,好可惜!
人也感覺很少,雖然這樣比較好逛,但我喜歡熱鬧一點的感覺啦!
不過大家這晚依然都有戰利品,哈哈!!
(ALISA很好逛,我買了毛呢小短裙呢!)



隔天早上,我帶著她們去用早餐!
本來想去某家很美味的美式早餐享用Brunch,沒想到平日竟然都公休!
哎呀!
幸好我機靈,出門前有找了『吐司先生』當備案!

吐司先生美式餐廳
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-1號
07-2819756



吐司先生的位置在忠孝一路上,可能要稍微自己找一下哦!
店面也小小的,但很有美式風格!!






二樓位置很寬敞,也很明亮!
不過可能是平常日,所以用早餐的人並不多!!





吐司先生的早餐最貴也大概15x左右,最便宜也有59元的超值組合。
忘了拍menu給大家看,不過這天我們三人一共花了215元,吃得好飽好飽喔!

這天的高雄竟然下起雨了,非常難得啊!
冷冷的天氣就要來杯溫熱的鮮奶茶暖胃呀~



因為沒拍menu,餐點名稱也都忘了!
大家就稍微看一下照片吧!

這是我點的法國吐司組合,有三片法國土司、薯餅、熱狗、燻雞沙拉及柳丁一片。
口味算普通,沒有很傑出,但也不難吃啦!!



妹妹點的xx堡組合,附上薯餅。



姐姐點的鬆餅組合早餐,跟我的法國吐司組合差不多!
不過姐姐說鬆餅也不是很傑出,很普通的口感!



這是妹妹加點的厚片!
看起來好甜喔~~
不過這個算是最有特色的早餐!
外面像是法國土司的作法,然後淋上甜甜的楓糖(or蜂蜜),裡面夾了起司及巧克力醬。
很妙的作法,雖然很甜,但很好吃呢!



吐司先生的早餐口味對我們來說還算可接受~
雖然不是頂級美味,不過算是豐盛且平價的美式早餐!!
重點是這兒也很好拍照,哈哈哈!



姐姐的肚子變好大哦!!
而且小baby在肚子裡也很好動,好期待她出生的那天!!
我跟Mindy都超愛摸我姐的肚子,然後一直猛跟小baby說話!!



哀怨的姐姐把我們丟在捷運站後就去上班了!!
看得出來她非常想跟著我們去溜搭!

跟妹妹在中央公園站等待百貨公司的駁車,第一次這樣看著寧靜的高雄街道!
我很喜歡自己居住的城市,雖然有現代化的建築及進步,但卻沒有因此而遺失傳統!

高雄有寬敞又筆直的街道、有美麗的西子灣、有猴子一堆的柴山(雖然我很討厭猴子),
也有便捷的高雄捷運、還有熱鬧好逛的百貨公司及小店~
能夠認同自己居住的城市,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呀!



哎呀!!說到這兒真的很難收尾了~
附上我妹幫我拍的天真系照片,還真的是天真勒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