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,購物不是旅行的全部,但卻是令人期待的一部份!
尤其到了韓國,除非妳去濟州島,否則來到首爾了,怎能空手而回呢?!

因為平時就太愛買韓製服飾、飾品,所以出國前我跟老公很理性的規劃購物金!
我們約法三章,此行決不掏出信用卡,結果,我們真的做到了!!
也不知道為什麼,來到東大門後,我竟然理智過人耶~

接著,我就慢慢跟大家介紹吧~
這次沒有穿搭文,不過若能在網站上找到的圖片,我會擺上來,先跟大家說明喔!

[東大門]



Doota大樓是旅行團會帶來逛的Shopping Mall,而且旁邊就是著名的清溪川,我們就是在Doota門口下車的,然後導遊帶我們到旁邊的清溪川參觀~

拜託~這時候根本沒啥心情參觀清溪川,而且Discovey都看過詳細的介紹了,我的眼睛早就開始掃射附近的shopping mall !
不過還是意思意思拍了張照片後就火速跑開,真的是用跑的喔!
因為我們只有一小時又四十分的購物時間,分秒必爭啊!



行前拜讀過格友妮媽的韓國血拼行,有興趣的人可以從我的收藏處連結過去!
妮媽文章中有介紹除了Doota之外,附近的u:us204DESIONER,這三棟是專門賣給批發商的Mall,尤其是u:us最讓我感興趣。
一解散後我就拉著老公狂奔到對街的mall,雖然只是在Doota對街,但還是要走地下道喔~

圖中路過很多小吃攤,是韓劇中阿朱嬷開的小攤子,好酷喔!
掃貨後若肚子餓時可以隨時在路邊吃起來也無所謂啦!



走了約15分鐘,終於靠近這些mall了,可是.................可是它們全都沒開啦!
我們終於搞清楚了,這些mall的營業時間全都是晚上八點~隔天早上八點!
天啊~這時候已經過了半小時了,我只剩下約一小時的時間而已,好沮喪喔!



不過我很快就打起精神又飛奔回去Doota,而且老實說,Doota也很好逛耶!
因為時間太緊迫了,我沒時間拿起相機拍mall裡頭的照片,實在很抱歉!
連老公都跟在後頭幫我拿外套、拿袋子的,他也很忙碌呢!

那就直接把戰利品拍下來給大家看吧!!
在東大門的戰利品有:兩件洋裝、一件短圓裙、一條腰封、一個大包包



Doota商品確實沒有比較便宜,不過仔細找還是可以找到價格適中的好商品!
這件洋裝也是不經意看見的,底下是花苞設計,內裡質感也很棒!
這套四季都能穿,冬天在裡面搭上素面套頭即可;夏天時可以單穿或搭件硬挺的薄外套就很好看了!
本來也很心動店家搭配的外套,但是外套賣的太貴了,只好捨棄了!




上圖的洋裝+下圖的這條腰封,顏色剛剛好,非常合適耶!
而且腰封購入價非常便宜,害我好後悔怎麼沒多帶幾條給家人!=="



[圖片來源:Via韓飾館]

最近很想要這類型的包包,網路上俗成醫生包。
有短帶可以手提,也有長帶可以肩背,皮革質料也很柔軟,且內裡還是屐皮材質。
試揹了一下,老公在旁邊說:喜歡就買了吧!不要再考慮了~
『哦~你說的喔!!那我不客氣了喔!(眼神發狠)』

最後我選擇焦糖色,鐵扣是金色的,過年期間我會背新包包亮相了吧!~哈



時間很快就到了,當然有很多遺珠之憾.....
在路上還跟老公說:那件毛料西裝外套才台幣1500,格子裙也好好看,........
不過銀彈快要用盡,還是理智些才好!

掃貨後的樣子很疲累,但是心情好好喔~
這就是女人吧,逛起街來就像無敵鐵金剛!



[Jetoy文具]



Jetoy文具也是此行的重點之ㄧ~
這些文具是在春川明洞的文具店買的,其實路上的文具店應該都找得到,路過文具店時就進去看看吧!
而且,除了Jetoy,韓國其他的文具圖案也都好可愛、好精緻呀!

最後買了可愛透明貼紙、可愛吊飾、護照/行李吊牌組合、滑鼠墊,以及要送個小姪女的可愛彩色鉛筆組



在N首爾塔的一樓商店也有Jetoy文具,我在那兒買了黑夜版N首爾塔護照夾,超可愛!



[美妝]
來到BB霜盛行的國家,怎能錯過BB霜!
我這回主攻MISSHA的BB霜,買了金色版兩條、紅色版一條。
(我只有一張臉,買這麼多當然是要送家人用的咩)

金色:保濕 SPF20  價格:美金9元
紅色:美白遮瑕+控油 SPF42/PA+++  價格:美金11元
 
此外,還有之前被Honey燒到的HERA極美光暈霜SPF15 (美金28元)HERA 極光澈白蜜粉餅 SPF35(美金25元),這次都一起補齊了!
HERA的代言人是金泰希,廣告看板做得好漂亮,好吸引人啊!

不管是ETUDE、THE FACE SHOP、SKIN FOOD、HERA、MISSHA.....等,這些韓國彩妝產品在當地購買的價格真的很划算!
我想我的底妝產品可以用到今年底不是問題了吧!!



另外,在行程中安排要去的[韓國美膚彩妝坊]我覺得不是挺好逛的~
原本想找蘭芝LANEIGE的產品,但其實美膚坊的品牌大部分對我來說都很陌生!!
最後買了導遊大推薦的Credit Q10秋冬保濕身體精華乳液,價格很便宜,一瓶約台幣一百多塊錢,容量有400ML。

回台灣後的幾天,我每晚都擦,味道很舒服,而且不油膩喔!
老公也幫自己買了男士專用乳液,不過,請務必記得每天都要擦啊~



離開韓國前,在仁川機場終於買到蘭芝的熱門商品。
[左]
晚安睡美人水凝保濕面膜 80ML 價格:美金11元
[右]
草莓優格QQ活力面膜 80ML  價格:美金11元

仁川機場的免稅店很好逛,彩妝類除了國際品牌之外,也有很多韓國品牌的美妝產品,HERA在那邊也找得到喔!



[髮飾]
這些髮圈都是在春川明洞的小店買的,是親友指定的購買項目之ㄧ,價格是每個1000韓元。
一共買了10個,共一萬韓元,折合台幣約270元。

很可惜這次沒能去明洞,那邊的髮飾、項鍊肯定會更優~



[零食、飲品]


去了國外,當然要喝喝當地的飲料、或吃吃當地的零嘴啦!

[左邊飲料]玉米鬚茶:韓國好多玉米鬚茶,可是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耶~
[右邊飲料]17茶:是無糖麥茶,蠻香的,可解油膩。



哈密瓜冰棒:這也是網友強力推薦的零食之ㄧ,吃起來QQ的,哈密瓜味非常香濃~
在零下的溫度還吃冰棒,真的很瘋狂吧!




香蕉牛奶我幾乎每天都來一瓶,五天至少超過五瓶吧~真的很好喝!

[綠色瓶蓋]正宗原味香蕉牛奶,很香醇~
[藍色瓶蓋]喝起來跟綠色瓶蓋的味道差不多,但香蕉味淡了一些,我猜會不是低脂牛奶的關係?!


呼~購物篇終於分享完了,其實也還真的挺豐收的呢!
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慶祝一下,今天破百萬人次摟!

因為過年前實在太忙碌了,所以這次來不及舉辦抓抓樂活動!
不過過陣子會訂個好數字來讓大家玩的,也讓我趁這期間可以想想要準備什麼禮物好!!



祝大家新年快樂‧新春愉快‧牛年行大運啦!


延伸閱讀:(行程總覽)
[2009‧韓國首爾] 旅行記事首部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