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週的週末日記,我又過了一週才紀錄了!
哈~純粹家庭聚餐,但,是很開心的聚會哦!
跟大家一起分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11‧15 星期六]

媽媽的生日跟爸爸只差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(他們差兩歲啦),這次我們又討論要去哪裡過生日了!
原本以為大家排班上會沒辦法回來,沒想到大家又能聚在一起,好開心!!

我們家都會分配工作。
這次誰買蛋糕、這次誰買禮物的,然後再一起share多少錢!
輪流想點子,也挺有趣的!!



媽媽收到蛋糕好開心,唱歌的樣子全都被我拍下來了,超可愛的呀!!
我知道媽媽此刻的心情很複雜,許下的願望肯定是希望外公趕快康復,快快好起來!
我也要外公趕快好起來,快快康復回家跟我們一起過新年!!
外公加油!!!


這次的蛋糕是小妹從台北搭高鐵提下來的,而且挑的還是不油膩的『戀草莓』,好細心!
以往挑得都是奶油蛋糕,這次的蛋糕除了果凍、草莓之外,底部有一層好吃的“東西”,不像奶油般的油膩,但質地有點像(不知道怎麼形容)!
整體來說,有點像芙蓉草莓蛋糕,非常美味!

看~爸爸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研究這蛋糕到底有多好吃了!! 哈。




隔天中午我們全家到新營的『綠走廊餐廳』用餐。




(阿母今天穿新鞋,是生日禮物哦!!)


綠走廊餐廳
台南縣新營市隋唐街356號
訂位專線:06-65685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綠走廊算是庭園餐廳,在新營市也算是小有名氣的餐廳!
只是大人比較喜歡吃合菜,對於這種以簡餐為主的餐廳都不感興趣,總覺得吃不習慣也吃不飽!
不過我來過這兒三次,感受都還挺不錯的,所以這次便推薦大家來這裡了!



[我媽跟我姐很相像吧!!?體重不像就是了..... 我又造口業了!!]


綠走廊主要餐點以火鍋、義大利麵、焗烤、排餐為主,價格不算太便宜!



[雞米花/每份80元]
這盤超好吃,一吃就知道是剛炸好的,熱騰騰的非常香!
大家在等餐過程中就火速喀完了.....




直接介紹我的餐點-
培根雞肉義大利麵/280元

[沙拉薯泥]
這感覺蠻普通的,不過肚子餓的時候也很快就喀光了!



[濃湯]
我不太喜歡濃湯太濃,這剛剛好,蠻清爽的!
下雨天的時候喝好溫暖呢!



[培根雞肉義大利麵]
份量真的好多,奶油香氣好濃,不會過膩,加分呀!!
最後我還剩一大半打包回家當晚餐呢!



除了我跟媽媽不點火鍋以外,其他人都點火鍋了!!
但上次速度還是以火鍋速度偏快,其他都要等上20分鐘up↑

這是大家點的分成兩大類:
藥膳養生鍋、韓式泡菜鍋

[韓式泡菜鍋/300元]
這鍋超夠勁,爸爸還跟妹妹分食,然後竟然指定下次他要吃這個,哈哈!



[藥膳養生鍋/280元]
養生鍋的湯頭真的好補,喝起來有濃濃的藥補味,爸媽都說讚!!






[附餐甜點及水果]
甜點是茉香綠茶凍,不會過澀過甜,飯後吃剛剛好!
我還偷吃老公的!!



[附餐飲料-冰水果茶]
大家幾乎都點水果茶,除了媽媽點熱咖啡!
水果茶還不賴,吃到這裡已經是超飽的狀態了!!



基本上,新營市不像大都市那般有很多好餐廳可選擇!!
但綠走廊的餐點好吃之外,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,用餐環境又舒適,且停車也超方便,吃飽後又可以在附近散步,是不錯的選擇哦!
這家是我來過四次後還會想來的餐廳,所以特別稍微介紹一下,也提供給外縣市的朋友們喔!
如果在新營市有值得前往的好餐廳,也請大家推薦給我哦!!




(爸爸NG閉眼睛了,可是還是很可愛呀!!)

希望大家一直都像此刻這樣健康、開心、幸福,或許偶爾會有挫折、會難過,但我們都知道,家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狗孫子開心果
AVEN的特輯,牠嚴然從都市狗變成鄉下狗了,不過我知道牠很樂意的!

最近牠被姐姐帶回台南市兩週的時間,住在大樓裡總是不像在鄉下那樣愜意又自在!
又加上爸媽特別疼愛牠,所以牠一回到家就興奮到不行!
每個人的身上都要摟一下、親一下,然後爆衝十來回才會爽快~~

接下來又可以在家裡過著當狗大爺的爽日子了!!



座車想睡覺,還想撒嬌靠在腿上,好三八哦!!
而且牠的絕技是講電話,每次我們打電話回家叫牠,牠會在電話筒:凹嗚凹嗚的叫~~很像在說話的樣子!!
就是這樣才得人疼啊!!




週末去泡湯,就算氣溫回升還是要泡,哈!!
也祝大家周末愉快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