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奈兒風潮從夏天延燒到冬天,然後我也從夏天忍到冬天,結果還是破功下手了!!
像這類型的菱格紋小扁包是可三用的,肩背、側背及手提,很實用!
不過內容量過小,我也是拿著大包出門才有安全感的人,若只是為了參加宴會而買,那CP值太低了!



會讓我破功,且讓我魂牽夢縈的是下圖這款大容量的包包!
而且我在粉色及灰色之間左右為難好久~~
灰色好搭配又不怕髒,但粉色清新脫俗又可愛,媽啊!!到底要選那個顏色啊?

最後,最後,我選了粉色!
理由除了粉色是我沒有的包包顏色之外,自己的第一印象及直覺我都參考了!
怎麼買個包包會動用這麼多複雜的心思啊??



[以上圖片來源:YAHOO拍賣ChocoBaby 賣場,特此聲明!]

來看看實品照吧!
賣家寄貨速度好快又付責任,匯款後的隔兩天就收到了,超開心啊!!

實品顏色就是這種粉嫩色系,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!
菱格紋上的車線也很細緻,包包的皮質很柔軟,整個包包散發出濃濃的皮革味!
這味道絕不是那種化學加工的味道,而是很自然的皮革味!




這金扣也絕對是重點。
如果它是銀色,感覺味道就差了一些!



金鍊部份不全是金色,其實有點金銀色,又或說是玫瑰金!
總之不是那麼金就是了!



讓人關心的內容量來了!!
這包真的很大.....
夾層有明袋、暗袋及手機袋,而且內裡是羈皮材質。

當初看到賣家回覆說這批內裡會是羈皮材質時,我就二話不說的下標了!
這原因應該可以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啊!!!

當然,羈皮材質並沒有比較好,反而容易殘留削削,清理的時候會更麻煩!
但因比較過布面材質內裡,我個人更偏好羈皮材質內裡,更能提升包包質感呀!



雖是很Lady款式的包包,但除了正式打扮時可以搭配之外,在穿著休閒的時候配帶更能顯現出不同的風味呀!

我這人是『新衣不隔夜型』的,意思是新貨很愛馬上用的意思!
週末出遊的時候馬上帶著它出門的!!
哈~真的提得很開心呢!!



禮拜一就發了敗家文,讓大家下午看了都能振奮精神、努力工作呀!
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。

漢妮的留言板有強制悄悄話設定,所以沒有登入帳號的朋友們留言,就算漢妮回覆了妳們還是看不見的!
下次可以留在文章回應處,或是申請帳號留言也可以哦!

給沒有登入帳號留言在留言板的朋友們:謝謝你們的留言,我都收到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