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小姪女又帶來一項好玩有趣的玩具了!!
這項有趣的玩具相信每位女性小時候都玩過.....
不過小姪女的是高級版!!

娃娃穿搭



剛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耶!!
沒想到現在還有這種東西,還記的小時候超愛拿零用錢去買一大張回家玩!
但是我們買的都是紙張材質,現在都進階到磁鐵材質了,而且衣服、鞋子、配件都有好多款式!
只是小時候常常被嚇唬,農曆七月的娃娃會變成鬼娃娃!
所以每次到了農曆七月前,不是把她藏起來,不然就把她們全部撕掉.....

《提外話》
我只是想要拍筠筠玩遊戲的模樣,她竟然站起來唱:『滴答撘、滴答搭,我來吹喇叭..............』
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就會主動過來唱歌表演.......
太久沒幫她拍照還會過來問:『舅媽,妳的相機在充電嗎?』



看著看著,我就跟筠筠說:『我們來比賽好嗎?看誰穿的最漂亮!!』
不過裁判是我,哈哈!超主觀的啦!!

成品如下:

[筠筠的] 

右邊的女娃娃還戴上皇冠,手上還拿著玫瑰花,好精采!
不過我提醒她:『妳不覺得粉紅色衣服穿粉橘色鞋子不配嗎?』
筠筠:『不會啊!很漂亮....』

左邊娃娃的穿著很搭,真的要好好給她嘉獎一番!!
竟然會去拿綠色紅條紋休閒鞋來配這身工作服打扮~~

[漢妮的]

我發現我的Style筠筠都不喜歡。
她不喜歡左邊娃娃穿牛仔褲配粉紅上衣,也不喜歡我把高跟鞋放在牛仔褲底下!
也不喜歡右邊娃娃穿樸素的長大衣配繫帶長靴,她都覺得不好看!

然後我就會對她說:筠筠,舅媽的比較好看耶!
筠筠:我的比較漂亮!
我:我的!
筠筠:我的!

總之,就是沒有分出勝負啦!

可是我想說的是,舅媽都有在看VIVI、JJ、WITH雜誌耶....聽我的話比較好啦!



畫蘋果篇

畫蘋果制度還是一直持續落實著,也只有畫蘋果才能治的了這個鬼靈精!
那天她出奇得乖巧,除了有乖乖吃午餐、乖乖午睡之外,
還很貼心的陪我下樓倒垃圾、做垃圾分類、到信箱收信!
整個就是乖乖鬼附身了啦!

老公一回家我就請他替小姪女畫上蘋果了!

瞧她那殷切期盼的背影就覺得好好笑!



舅舅畫的蘋果越來越大顆,也越來越多花樣!!
要畫前還要問小姪女:今天的蘋果要長葉子嗎?
不過這天畫的蘋果比較像芭樂吧!!
哈哈哈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不見的PS

ps1.
今天或明天會把全新、二手的彩粧拍拍樂po上來喔!
請大家多多捧場啦!

ps2.
沒有ps了..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