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5
香格里拉丹戎雅魯飯店自由活動→土產店→(午餐)凱悅飯店日式料理套餐→機場


第五天完全沒有什麼行程,原本打算上午check out之前到游泳池來個大戲水,可惜大姨媽又找上門了.... =="
我真覺得大姨媽都會故意在我旅行的時候來找碴耶,但這次算客氣了,還真是感謝!!
因此,我們收拾好行李,把它擺在房口後就到處閒晃拍照啦!

這天的天氣真的好熱,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!
很幸運的今天沒有任何活動,否則肯定曬死了,回來就不是只有這般黑了....



跟導遊約好時間在大門口相遇,因為班機較早,所以我們要比其他團員早走土產店的行程!
離開前在Lobby辦理check out順道等候我們的大行李,結果飯店人員又忘了拿了,這是可預期的脫線事蹟之ㄧ;
check out時,我拿好錢準備付清那天在CoCo-Joe's點的果汁,櫃檯小姐卻一付:「ok,妳可以回家了的感覺....」
結果我很白痴的主動告知這件事情,然後把銀子付清後去找導遊會合!
沒想到導遊說,他們真的很脫線,通常都會忘記登記這些事情,所以其實我可以不用付錢就回家的...=="
這種事情我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,老公拍拍我的肩膀笑說:「很好!很好! 我岳母把我老婆教得真好啊!!!」(真心的嗎??)

然後接著一司機、一導遊、一輛小車,一起載我們前往土產店了!

土產店就是長這樣:
裡頭乾乾淨淨的,地板也鋪著地毯,光線也很明亮,不過有很多小姐對著我們虎視眈眈...哈!



1)一進門就先試喝一下肉骨茶,喔唷! 真的很好喝耶.........
2)那一小箱就是我們的戰利品,幾乎都是送人的啦! 店員會幫我們裝箱、綁帶,然後再拿黑色簽字筆於外箱四週寫上中英文姓名。
3)拉白咖啡,其實就是三合一咖啡包。因為試喝後跟以前工作時喝科內咖啡的味道幾乎是一模一樣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懷舊而買呢? 但總之這是我喜歡的口味啦!
4)印度拉茶喝上癮了,現場試喝還不賴,所以就挑了三盒回家了! 可是我怎麼覺得現場喝比回家泡的還好喝啊??? 
 
結束後就直奔市區的[凱悅飯店日式餐廳]用餐。
沒錯,這是一人份的定食,終於不再是自助式的了!!
生魚片很新鮮,不過我不喜歡套餐裡的煎魚.................其他團員都說這魚很好吃!

我們也在這裡舉杯與大家告別,很開心這四天半的相處,我們玩得非常盡興!!!


隨後就在另一名導遊的陪同下直奔機場了!!
沙巴的新機場非...............常新,我還聞得到水泥砌在牆上的味道呢!!
不過免稅店就是無聊兩個字可以形容,最高級的是Starbucks啦!





這張是快抵達台灣的上空時拍攝的,我還在想念前一天於SunSet Bar看到的夕陽,怎麼一晃眼我就搭上飛機要回台灣了!?
這趟旅程玩得好盡興,要再來第二次的念頭依然存在,但不曉得那一年才會實現了?
在沙巴的美麗回憶我會把它狠狠記在心底,2008年的夏末我們一起來過~

[沙巴系列文  全畢]

更多Day5照片 
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