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食記拖好久....
早在父親節前夕就該寫了,一直拖到八月都快結束了,連個影子也沒看見!
==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月島文字燒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9號
電話:07-2411447

[店門口]


隔著馬路拍照太心急了,照片整個拍歪了!
下午五點多的時間,店內還沒什麼客人!
但店內位置不多,所以建議想要前往的朋友最好事先訂位!



工作時曾與小珊一起嚐過一次,當時覺得有趣的成分大於好滋味~
而且看著服務生親自幫妳把食物慢慢烹煮完成,這過程也是種享受呀!
這次特地約老公一起再度拜訪,但我竟然對菜單發楞,好陌生的感覺啊!



先來跟大家介紹文字燒及大阪燒的差異!

文字燒 vs 大阪燒

文字燒:沒有固定型狀、呈芶芡狀在鐵板上,開小火,並用食用鏟食用。
大阪燒:類似什錦煎餅。



文字燒的食用鏟,但很明顯的,我根本就只是想要露臉而已!
︿︿


這天我們點的分別是:月島大阪燒、泡菜豬肉炒麵


[月島大阪燒]NT200.
其實我點了大阪燒後的10分鐘就後悔了,那時想改文字燒,但服務員說材料已經準備好了!
而且帥哥服務生還偷偷跟我說:「 大阪燒比較好吃,真的!」
然後...我就相信了! 哈哈!

[材料]



[半成品]
漢妮OS:
其實跟我做的蔬菜煎餅差不多耶! 
只是我的煎餅會破掉而已..........


[完成圖]

最後淋上美乃滋及柴魚片就完成了!!
看起來就好好吃喔~~

淋醬前,服務人員還會詢問要偏酸或偏甜的美乃滋。
偏甜的美乃滋會帶點芥茉味,但甜甜的味道又加上微嗆的芥末,真的好match啊!


[泡菜豬肉炒麵] NT180
炒麵類是網友們一致推薦的必點物,所以這次也很直接的晉級列入我們的菜單了!

[食材]


[半成品]
老公心裡一定嘀咕著:先生,幫我炒好吃點啊!!





[完成圖]
有沒有、有沒有?!
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啊!!
炒麵經過一陣翻炒後依然很Q,配上新鮮高麗菜及泡菜,味道非常夠!
服務員在下醬料前一定會事先詢問口味,所以喜愛吃辣或愛吃清淡口味的人都不用擔心,絕對是可調整的!



[總評]★★★★四顆星

老實說,我真的有點意猶未盡....
兩個人點兩份,其實份量算是剛剛好,尤其是大阪燒算是很有飽足感的食物!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價位稍偏高一點(個人觀點)!!

不過這頓餐吃下來,感覺既好吃又有趣啊!
下回好友們聚餐也可以選這兒,配上燒酒,喔!這畫面多麼美麗啊~~

碎念:下次還要來嚐嚐文字燒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。

1‧ 
原本以為會夭折的旅行終於順利成行了!
下週要前往熱帶地區-「馬來西亞-沙巴」度假,真的好期待!
若是有趣又好玩,漢妮也會來個旅遊文喔!

2‧
很幸運的在雄獅的徵文活動獲得名次,真的大感動啊!!
自從小學畢業後就再也沒有拿過徵文比賽得獎項了.....
這回獎品是「帝樂文娜公館免費住宿兩晚」,好開心好開心!
那..................年底再來個三天兩夜好啦!!!

我媽還在電話那頭說: 我們應該要感謝國小時期的陳茂德校長免費教妳作文,然後巴拉巴拉巴拉的...
快把我笑死了!!
但認真的,校長,我真心感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