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姪女是大家的開心果,每天都把大家逗得非常開心!
但,當然也有很白目的地方,婆婆每次餵她吃飯都得花超多時間的,很辛苦!
然後偶爾也有任性的時候,不過筠筠算是乖巧且講道理的小孩了!

好不容易拿到了5顆蘋果,彩色筆早就款好準備頒獎了!!
一早起床就收到彩色筆,好開心呀!!
喝完ㄋㄟ ㄋㄟ火速爬到老公書房的座位,畫起Dora了!



很明顯的! 
筠筠握筆姿勢還是不正確,沒關係,開心就好!
不過看樣子,著色都超出黑線,阿嬤實在看不下去了~~
馬上接管圖畫本,當起圖畫小老師!!



兩個嬤孫還會爭執什麼地方要畫什麼顏色!!
吵得不可開交!!
但總算,最後還是和平收場!


[幾乎三分之二是阿嬤畫的啊~]

細看完成圖~
筠筠畫的Dora實在太艷麗了,竟然還是噘嘴的紅唇Dora呢!
實在是太好笑了啦!



這篇日記的照片是上週五拍的,直到發文的今天(週二)!
彩色筆禮物已經畫壞了兩支,整支筆頭因為用力過度的往內縮了!!
果然,小女孩的破壞威力還是不容小覷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生活習慣紀錄]

婆婆來家裡之後,我的起床時間還是跟以往差不多,通常鬧鐘響了之後就會慢慢醒了!
但以前一個人還多少會賴床一下,然後在緩緩的保養、化妝、看新聞....
現在幾乎是擦完保養品就衝出門外問安了,所以素顏的機率非常高!

[早餐]
早餐通常還是各吃各的!
婆婆起得早,所以早餐很早就先用了~
我是倒數第二起床的,整理好就拿著錢包下樓買早餐去!
最後起床的是筠筠。
起床後就像小公主一樣,有阿嬤幫她綁頭髮、餵吃早餐!

[午餐]
午餐還是以外食為主,份量都不多!

[晚餐]
晚餐偶爾開伙。
而且不完全都是我下廚,姐姐也會體貼的搶著做家事、下廚!
很善體人意,真得很謝謝姐姐的幫忙!

當初最擔心伙食問題,因為大家用餐的口味都不太一樣!
但住在一起得互相包容體諒,所以漸漸的也很習慣了!
意外的收穫是吃水果這件事,讓我的排便意外的變順暢了呀!

使用電腦的機會還是很高,但因為小朋友常常找我說話、找我玩,所以很難靜下心寫文章!
也很謝謝婆婆體諒我這年輕媳婦愛玩電腦~

發文速度慢點,也請大家多包含唷!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