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漢妮之前在高雄旅展下訂的香港四天三夜 機+酒嗎?
咻~轉眼間就到了要出遊的日子了!



這次的機加酒是在旅展時向雄獅旅遊購買的!
◎[雄獅旅展限定]香港 機+酒 買一送一~輕鬆GO]

當初選定的班機是【晚去傍晚回】;
後來因為四川大地震的因素,雄獅小姐臨時通知更改為【午去好晚回】,但價格不變!
這對我們而言當然是好事一樁呀!

費用說明:
機+酒:23399(2人)
兩地機場稅:2100x2=4200
卡日回+六月出發補價=1000(2人)
港簽:222(2人)
贈送:港鐵市區全日通

total:28821元;平均每人費用:14410元

◎住宿地點逸蘭精品酒店(Lanson Place Hotel) x3(含早餐)
這也是很令我期待的住宿地點,肯定拍很多照片的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行李準備]


老實說,這次我真的有點混,到現在還沒全都整理好!
不過剩下都是些小東西而已,晚點再來check就好了!

◎大行李箱



擺入我們倆三天的換洗衣物及內睡衣,還是很空啊!




◎小桃紅隨身藥包



這裡以腸胃藥居多,我這副爛胃爛腸,希望這次出遊都乖乖的,不要鬧脾氣才好!
其餘的還有止痛藥、抗生素、止吐藥、眼藥水、沙隆巴斯貼膏、面速利達姆~

◎MUJI化妝箱



這些都是我出遊的必備物!
化妝品沒有很多,因為我不太會化妝,但遮瑕絕對不能忘!
保養品也沒有很多,主要是乳液跟晚霜。
然後千萬不能忘記的是防曬乳及面膜~

◎盥洗用具



我喜歡去飯店時蒐集人家的不織布小袋子,因為出遊時收納小物真的很方便喔!

非帶不可:
1.澳寶熱油霜(裝在瑰柏翠小瓶)及護髮素(玻璃罐),沒有柔順的頭髮真的很惱人!
2.最近雙腳有過敏傾向,所以沐浴乳(大瓶)還是帶家裡用的比較安全點,用完可直接丟在香港!

大致上就是這樣啦!
當然還是有些小東西還沒整理好,等等再去做check.
行程上只安排三天而已,最後一天超彈性~
旅行總是會有意外的驚喜,希望我們能開開心心出門、平平安安回家啦!

大家下週見摟!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