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收了甜心格友蒂芬妮的羊毛氈小蜜蜂後,我就心想該準備回禮了!
然後接著,Joy從香港回來,也貼心準備了小禮物給我,還把他們夫婦倆的武功祕笈都給我了,真的是超感動!!
Joy夫婦檔真的是超nice的好咖族呀!!
(但是,蔡老爺也太高了啦!!!!!)

我想,回贈禮還是要以禮輕情意重最好,太昂貴的會帶給別人壓力,隨便送也太沒誠意了!
又加上兩位小妞平時有騎摩托車的習慣,所以我決定試試看DIY可愛風蕾絲口罩!

為了保險起見,我還是先做了一個給自己,到時候才知道哪裡該改進!
我選了咖啡色系的布料,表布的部份是之前殘存的!


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但實際上做法是個大錯誤啊!
因為我把線整個全都外露在表布外頭了,雖然使用功能上沒有影響,但卻大大的影響美觀!
也因此,接著的兩個我就有刻意改變作法了!

Joy之前說過不特愛粉紅色,所以我就挑了個蘋果綠給她;
而蒂芬妮就選了女孩氣十足的粉紅色啦!

[成品發表]


看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勒!!
不過粉綠色的蕾絲不小心折到了!(Joy,Sorry!)
但願妳們都會喜歡唷!^^


[感謝]

一直都沒亮相的縫紉機: 

《Brother BC-2500》

五月底的時候,老公竟然說要替我添購縫紉機,這真是太感人了!!!
有了縫紉機後,有很多步驟都省下很多時間,而且還可以自己亂玩一番~
但有很多功能還是需要慢慢摸索,有個[開扣眼]功能,感覺好像很難捏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ps1。超賽!!! 明天要去旅行了,結果....見紅了啦!!怎麼每次都這麼巧......

ps2。還想發文,可是我應該要去整理行李了!我的行李箱超.....大!

ps3。邊發文邊聽Labels or love,超動感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