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說是換口味的金色系飾品?
因為啊~~
漢妮以前偏愛銀色飾品,而且我的飾品很單調,穿什麼衣服,搭配得永遠都是那麼一條項鍊!
這是前陣子最愛的飾品-TIFFANY&CO



TIFFANY只要一段時間懶惰沒保養,很快就會氧化黑掉,漸漸會變得沒光澤了!
我偶爾心血來潮會拿拭銀乳來保養它,擦完後的項鍊又是閃亮亮的美麗TIFFANY了~

不過這一陣子我喜歡上『類Dogeared許願金色項鍊』的原因是戴上它又有顯白的效果了!!
重點是價格不像TIFFANY那麼昂貴,整個走超可親路線喔!

《骷顱頭》


這條項鍊上次去喝喜酒就戴過了!
不過那次有點挫勒等....
因為去喝人家的喜酒還帶骷顱頭項鍊,真的很擔心會被長輩念~
不過或許它秀秀氣氣的鍊子矇騙過大家的眼睛了吧!?(我猜的..)
總之,骷髏頭項鍊或許不受長輩喜愛,但是我的姐妹們都很喜歡!
不過後來我以兩張紅色鈔票割愛給姐姐了,也因此又有下一條許願骨項鍊。

《許願骨》


這條就是老公陪我去挑的!
秀秀氣氣的模樣很適合我,所以很快就決定要買它了!
價錢跟骷顱頭差不多吧~也很可親!

《三環金球》


買它真的是純屬意外,只因我去幫姐姐的好友代買骷顱頭而不小心相中它...然後就...
但這條連我阿母也好喜歡哦!!
上次回娘家時,阿母就一直盯著我的項鍊猛看,直問我:什麼時候買的啊?
然後明明很喜歡,嘴巴還說:又黑白買了妳!
阿母,我懂妳的意思,下次買回家孝敬妳啦~~

附上戴上的照片。


穿深色衣服就會超亮眼哦!


《玫瑰金手錶》


除了金色系以外,玫瑰金我也很喜歡!!
這樣一說,銀色、金色、玫瑰金都喜歡,直接買一個卡帝亞三環戒比較快吧~(開玩笑、開玩笑啦!!)
這是之前與好友撥撥一起逛街的時候買的,竟然放到現在都還沒戴它,太不像我了啦!
不過這支錶的裝飾功能真的很強,又很襯膚色,真的很棒!


《玫瑰金字母項鍊》


玫瑰金系列最後一枚了!
我好久以前就很喜歡字母項鍊了,前陣子終於被我找到了!
字母項鍊可以挑選金色、銀色或玫瑰金,也可以加費用裝飾水鑚、皇冠、蝴蝶結小飾品等。
最後我選了有點微粉色的玫瑰金,不加任何裝飾!
等了大約兩週的時間才到貨,實品質感還不錯,戴上也不會很突兀!
不過,當初選這字型真的是選錯了!我的H看起來好像F哦!
老闆最後還打出所有字型的Heny來證明他沒有做錯,確實~那真的是Heny,不是Feny....
老闆是清白的~

雖然如此,但字母項鍊卻是我最近的最愛啦!!


終於把我的飾品文寫完了~
整篇感覺像在聊天一樣,好混啊!!
不過這篇純粹分享,不勸敗啦!
選擇價位負擔的起且又適合自己的飾品最重要哦!

**********<ps時間到>**********

ps.1

拍賣Part1~3持續中,有需要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哦!

ps.2

下週一是老公生日,我們要在週末提早慶祝去~老公雖然是壽星,卻挑了我喜歡的餐廳耶!
撥撥說我ㄧ整個很搶戲...蛤!有嗎?

本來預計要前往的墾丁旅行,最後還是宣告取消了!
雖然損失了900元的住宿訂金,不過這樣時間上的安排也不會這麼緊湊了~
反正,能在一起,哪裡都開心吧!!︿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