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個作品已經飛到主人的手上了,所以我才敢完成這篇手作文!

之前去拼布教室看到這塊可愛的日本布時,我就對可愛的娃娃兵念念不忘~
然後也閃過一個念頭,希望能完成一個小作品送給米國的阿狒小妞!

阿狒小妞真的很無私、很真誠,我真覺得無私、真誠這兩個形容詞很適合她!
在米國挖到寶也不忘記跟我分享,甚至是千里迢迢的幫我寄回台灣,超感恩!
有時候遇到不順心或是左右為難的時候,她也願意站在我的立場很真誠的給予建議~
真的很大心啊!!

本來想寄一堆台灣零食去米國給她好好享用,但她就是不願意看到我們浪費錢買零食、花郵寄費用;
左思右想,我還是親手做個東西來感謝她吧!!





就是她啦!
雖然阿狒一直要我不要寄任何東西給她,回台灣再給就好了的話,
不過我覺得,心意及誠意是無法延遲的!!
希望妳會喜歡哦! 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這次是選紅格子的裡布,恰巧娃娃兵表布也有紅格子,所以裡步、表步能夠相互搭配!
這是我第一個機縫作品,這也是拼布老師友情出借縫紉機讓我完成的作品,感恩呀!

縫紉機好好玩,再拼估一陣子,若真的有需要,到是也想考慮採購一部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