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管理室通知我有個國際包裹,要我下樓去領取!
哈哈!
我知道,因為阿狒妞要我注意一下這幾天的包裹,她說包裹應該已經到台灣了!

耶~果真!!





原來,國際包裹也挺快的耶!
收到包裹的心情真的好開心哦!!感覺像是拆禮物一樣,....因為這樣才這麼愛網拍吧!

繼上次幫我買到超便宜COACH包之後,接著又有下一波的『A&F撿便宜』系列活動~
阿狒人真的超Nice且又細心! 因為台灣無法看到A&F官網上clearance,她還熱心的花時間教我使用無界!
當我在官網看到clearance字眼出現的時候,我們兩都感動的快哭了~花這麼多時間沒有白費啦!
因為這出清的款式一樣是春夏款,但價錢上真的差蠻多的!
尤其李阿狒跟我又以撿到便宜好貨為樂,所以花這麼多時間弄無界真的超值得的!

來吧!來看看這次挑到的好貨!!

《Abercrombie & Fitch POLO衫》


上次阿狒已經幫我挑給老公兩件POLO衫,我超滿意它的材質跟合適度。

《American Eagle POLO衫》

阿狒還特別幫老公在AE又挖到一件便宜的鵝黃色POLO衫!
顏色算是柔和的鵝黃色,穿起來很有朝氣感,且不會顯黑!

《Abercrombie & Fitch TANK系列》


我超喜歡下襬雕花摟空的設計,感覺好女人哦!
而且衣服胸部的設計很適合給胸部不夠雄偉的人穿,應該是可以製造假象吧!哈哈哈!我最愛這種了啊!!
原本以為這件是長板的娃娃裝,收到的時候才知道它的長度大概到肚子的位置!
這樣的長度配上短褲剛剛好,好夏天啊!

《Abercrombie & Fitch 鵝黃蕾絲鑲邊合身T 》


這件顏色好夏天,穿起來很顯白,且領口一圈蕾絲鑲邊,又是我愛的女孩風!
不過缺點就是它是合身款,所以我得盡量縮小腹,免的小腹跑出來嚇人啊!


《Abercrombie & Fitch 鐵灰連帽外套》

連帽外套不用說,幾乎人人一件!
之前我曾買過FAKE,品質說多差有多差,下水一次便起毛球...
不過看到網拍上的A&F代購價錢,我也遲遲不敢下手~
這次出清款剛好有連帽外套,我也就順便帶一件,反正今年冬天一定派的上用場呀!

《American Eagle 綠色橫紋娃娃鞋》


這娃娃鞋是後來才追加的,且是阿狒去AE幫老公買POLO衫時發現的!
因為很可愛且價錢無敵便宜,所以我也帶了一雙!
不過到手後才發現,尺寸有點偏大,可惜啊!這雙較適合平時穿24~24.5的人來穿!
但我想我會把它留到以後懷孕腳水腫的時候穿,不然就是賣掉它,還在猶豫中啦!

這次包裹一共有五件上衣、一雙鞋子,因為蠻重的,所以運費大約是台幣900元。
但能撿到便宜的好貨真的很開心! ^^
********《ps時間到》********
《ps。1》

再次感謝李阿狒的友情代購,真的是純靠友情就下海幫忙選貨、建議、寄貨,還幫忙追蹤包裹!
知道我喜歡AF香水,還幫我附上了香水卡!
感謝捏~我已經把它收進去皮夾啦!
我終於能體會拍賣代購人的辛苦,所以讓他們賺些微薄的留學零用金也是應該的!


《ps。2》

上週去市區買娃娃鞋那天,我在新堀江附近發現一家專賣AF服飾店!
看起來應該都是真品,但價格很誇張!
有多麼誇張呢?
跟老公款式一模一樣的水藍色POLO衫的定價,竟可以買下我這次購入的娃娃鞋、外套及兩件上衣。
看完價錢我真的是馬上離開店內,豪不猶豫!
我了解店面成本較高,所以價格肯定會較貴,但那樣的高價對於我而言有點太過離譜了!

在店面購買有它的好處,可以實際試穿且看見衣服的材質及顏色,但可能得花上一些冤枉錢!
如果不急著穿,網路上也有很多值得信任的賣家,只是得等上2-3週的時間!
再不然就是請前往美國旅遊的親友購買,這樣更可以省下代購費哦!


《ps。3》

5/1~5/4為期四天的高雄旅展,在85大樓。
明天要跟老公去瞧瞧,聽說入場還可以抽汽車哦!
希望可以看到不錯的旅遊行程啦!

祝大家周末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