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份終於來臨了!
除了有讓我忙到焦頭爛額的所得稅大事件以外,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更值得關注.....
那就是母親節要到啦!!!

從上個月就一直很頭痛,母親節到底要給媽媽什麼禮物才好呢?什麼樣的禮物才適合她們呢?
娘家媽媽有化妝習慣,但是感覺她還有很多化妝品、指甲油、保養品...等,所以也不適合再重複送!
婆家媽媽平時幾乎沒有化妝習慣,根據她節儉的原則,這些都算是用不上的奢侈品!
不過她們兩位都有共通點,就是都需要一雙好走路的鞋子。
娘家媽媽比較喜歡亮晶晶的,可以出外穿的鞋子,所以我替她挑了Bling Bling的亮片娃娃鞋;
婆家媽媽比較樸素,所以我主要以舒適度為首選,也選了一雙鵝黃色的平底鞋。
總之,她們二位的禮物都已經準備好了!

可是啊~還有頭疼的一份禮物要準備!
那就是小姑姑的母親節禮物。
其實我應該稱呼她為乾媽,但我從小到大還是習慣稱呼她為小姑姑。
小姑姑的禮物說好買也好買、但說難買還真是難買.....
因為老實說我真不知道她需要什麼東西,但卻又想表示誠意;
挑口紅怕挑錯色、買保養品怕她皮膚易過敏,總之真的讓我很頭疼!!

就在前幾堂的拼布課,老師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小包包,我看了好喜歡啊!
一點也不老氣的小錢包,那時候便一閃而過了這個念頭....
我想我應該可以在母親節前趕工做好送給小姑姑,嗯!應該沒有問題的!
哪裡曉得,爸媽通知我小姑姑在母親節前幾天要飛往美國約10天,媽媽叫我要加快速度趕工完成!
阿....那ㄟ安捏啊!
所以這幾天我都很認真的在製作愛心禮物啦!
終於在今天完成了~~超感動啊!!!



雖然缝到我的手指頭都腫腫的了,但看到成品的時候好有成就感哦!
中途甚至被老師說要整個都拆掉重新縫,我真的傻眼了!
但是慶幸老師要我拆掉重新來過,否則現在應該只剩下一堆破布吧!

《粉色口金包》




《DIY手縫花朵》



這也能做成小飾品或是髮束哦!

《側面緹花布及吊飾》



裝進小禮盒內,再加上一張小賀卡,禮物就完成啦!
呼~
雖然有些線頭沒藏好、對稱度也有點怪怪的,不過這就是親手縫製的誠意!
希望收禮的人會開心滿意啊!!!

大家在母親節有什麼計畫啊?
如果沒有送禮,也記得要陪媽媽吃頓飯、聊聊天,我相信阿母們都會很開心的!

大家一起來分享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